2007年12月14日 星期五

[台中] 07.12.6 安德魯印度料理餐廳

在版上看到有人分享安德魯印度料理,看起來很好吃,所以就邀了喜歡異國料理的peter一同去吃看看。路上peter告訴我說,sogo過去一點的健行路一帶有很多印度異國餐廳,他有吃過一家,可是份量不多,價格也偏高,所以對等下要去吃的店沒有太大信心。害我有點小擔心><,幸好最後安德魯沒讓我失望。 到安德魯前,會先經過peter之前吃過的店,小小的,沒有太多裝潢。讓我對印度料理的店有了心理準備,結果沒想到,安德魯卻讓我們兩人跌破眼鏡。從室內設計看來,安德魯採用大膽的紅白兩色,十分摩登,甚至還有華麗的水晶吊燈呢。雖然店不大,但是還是貼心地用兩道玻璃門分成吸煙與非吸煙區,比較裡面的才是非吸煙區,非常特別。 我們點了網路上以及店家都推薦的雙人套餐,也省去煩惱點菜的時間 :p 很快決定好要吃什麼以後,就開始四周觀察囉!最先注意到的就是他們的廚房,因為是半開放式,可以看到廚師都是正統印度人,所以等會我們吃到的料理,應該不至於不道地,就先放下小小的心了。














看看餐桌擺設,其實還蠻西式的,餐具很特別唷,跟一般常見的不同。









很快地,前湯 - 印度香濃蕃茄湯與雞肉湯就送來了。蕃茄湯剛喝香料味濃厚,但後勁很強,非常地辣,害我頻頻喝水,這道湯最後沒有喝完。雞肉湯相較之下就顯得安全。
















前菜我們選的是孟買酸辣雞肉塊,店家配上烤餅。烤餅脆脆的上面附有優格,合起來吃味道相當不錯,也可沾醬汁。只是最好要趕快吃完烤餅,否則容易被優格的水分潤濕唷~至於酸辣雞肉塊事實上就是串燒,賣像佳、相當入味,很好吃,很快就被我們倆個解決了。 :)





























主菜則是印式紅醬奶油羊肉咖哩,店家附上甩餅與蔬菜飯,可配著吃。羊肉相當軟嫩,咖哩不論是跟甩餅或飯都很搭,peter很喜歡。但是甩餅最好也是趁熱吃,冷了後我覺得餅皮就沒那麼有韌性,稍硬一些。蔬菜飯相比之下就相當平凡,不過我覺得蠻好吃的。:)
























最後的甜點是優格、奶茶與印度牛奶小米布丁,我覺得優格味道相當特別,不會難以入口,值得一試。peter則是相當滿意布丁的表現,他認為相當好吃。





























整體而言,餐點、服務等都十分令我滿意,唯一小小的不滿可能就是上菜時間的掌握還不夠好,我們的餐點上得有點快,可是後面來的人的餐點卻明顯很慢,看得出來其他人等的有點不耐的樣子。

peter則是認為整個店營造出來的感覺過於刻意,像是在吃西餐,感覺有些拘謹。有點失去在印度一般人可能隨意吃飯,甚至用手拿食物吃得感覺。

p.s現在到12月底前,所有餐點都有8折優惠唷,所以原本我們雙人套餐是$999,打完折只要$800,食物好吃,份量不至於太少,這個價位我覺得還蠻划算的。如果有機會,希望在優惠截止前,再去吃一次!(peter有聽到嗎? :pp)


店家資訊


店名:安德魯印度料理餐廳 Andrew Indian Restaurant

Add: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17號

Tel:04-2326-7075

營業時間:12:00-14:30 17:00-22: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