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4日 星期五

[台中] 07.12.5 新野東西軍 - 西軍

吃完東軍的隔天,因為想不到要吃什麼,所以peter說乾脆帶我去吃看看西軍吧。於是我們從興大男宿的巷子進去,繞到很裡面,讓我一度很懷疑真的會有店開在這裡嗎?結果揭曉....真的是在大水溝旁邊耶。

人依舊還是蠻多的












我研究menu發現,原來還有南軍店耶,peter立刻說:「不是吧!以後再說~」XDDD













這次我們點了醬燒雞腿定食、奶油泡菜拉麵、泰式酸辣海鮮以及脆皮豆腐,總共360元。
醬燒雞腿先上,雞腿還可以,peter不喜歡吃小菜(真是的挑食小孩:p),可是我覺得還不錯吃。不過整體來說表現普普。同樣也有附紅茶唷,紅茶跟東軍的一樣,我覺得蠻好喝的~












接下來就是我的奶油泡菜拉麵,這個就很不錯 :DD讓我很開心,用料豐富,湯頭也不錯,泡菜還蠻有味道的,吃了一會看peter好像不是很喜歡他的定食,所以就自告奮勇跟他換餐點,順便幫他解決小菜。













接下來是脆皮豆腐跟泰式酸辣海鮮。酸辣海鮮其實是冷盤,我不愛冷冷的東西,所以沒吃幾口,可是peter說味道還蠻夠的。脆皮豆腐的部份我覺得豆腐還可以,但是泡菜不夠脆、酸,所以不是很喜歡,但peter卻說還不錯吃。害我很懷疑我自己是不是太挑了....>"<
















總體來說,我覺得新野東西軍給我的感覺還好,畢竟可替代的店太多了,所以之後再去的可能性不高,吃看看經驗即可。但是他生意真的蠻好的,供大家參考囉。

用完餐後,我們騎車從大水溝旁的大馬路回家(跟巷子的大小差很多),我才發現那其實就是大里大買家旁的路哩。




店家資訊

店名:新野東西軍 西軍店
地址:台中市興大路396巷45號 (興大男宿後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