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4日 星期五

[台中] 07.12.8 韓國料理 - 奇化加

最近如常在用餐前在ptt上找了一陣子,發現在台中越來越難找餐廳吃飯了(沒辦法我是外食族,又極度不喜歡吃便當類餐點,peter就很受不了,所以我的工作之一就是負責找用餐地點,慢慢的離家不遠且又想吃得餐廳好像都差不多了 XD。不過也多虧這樣,我對台中也慢慢熟了起來:p)

以上好像都是murmur XD,趕快進入我們的主題- 奇化加

我們去的這家是在大里新開的分店,總店在大墩11街597號,由於版友說這家也蠻不錯的,而且又比較近,所以我們就選擇了這家囉~

很快就找到店家了,對奇化加的第一印象就是好大唷~ 跟我以往去吃的韓式料理有點不太一樣。









一坐下來店家就很貼心地附上一大壺麥茶,讓客人可自行取用,令人感覺很窩心。












餐具也很細心地用紙包覆起來,感覺起來很衛生。打開後是傳統的韓式筷子與湯匙,很重、扁扁的。一剛開始覺得很新奇,後來因為不習慣拿的很辛苦>"<













因為我跟peter一整天都沒吃東西,非常餓,所以我們兩個就像餓死鬼投胎似的,點了銅盤烤肉($450)、泡菜拌飯($170)、海鮮煎餅($140)。

等待餐點的時候就拍攝店內裝潢,有很韓國感覺的燈飾,還有人偶櫥窗,蠻摩登的,唯一覺得奇怪的就是那些耶誕氣球了,感覺頗格格不入的。另外諾大的店內,卻幾乎全滿耶,難道真那麼有魅力嘛?還是大家式來嚐鮮呢?越來越期待餐點了。









首先上來的是銅盤烤肉,看起來雖然不多,但是肉其實很大~一盤,還附上四項小菜,因為還有拌飯跟煎餅,吃到後來差點吃不完><。左下那項小菜(好像是辣蘿蔔)非常好吃,其他的則普普。





















過了不久,海鮮煎餅也上桌囉~ 幾乎每片煎餅都有肥美的蝦子,配上醬料,很是好吃,是我跟peter 最滿意的一道菜,建議如果去的人一定要點唷。













最後上來的拌飯,看起來很好吃,但實際上蠻普通的,我個人覺得味道不太夠,或許多加些泡菜會好一些。













我們真的點很多,桌上很快地滿滿都是餐點。左邊的家庭一直盯著我們看,不知道是覺得我們的餐點看起來很好吃,還是覺得我們點太多XD。右邊桌的母子兩人也只點銅盤烤肉跟海鮮煎餅而已,吃到後來,真的很撐。吃完後,店家還附上甜點--茶凍,不過有點過硬,吃起來有點不方便。










好不容易吃完後,結帳時,店家還送上人參口香糖讓我們去除口中味道,很貼心!














整體來說,奇化加東西還可以,算是中上,服務態度非常好,處處可見貼心服務,環境也很衛生、整潔,只是餐點價位有點不平易近人,兩人吃了$760。



店家資訊

Add:大里市德芳南路371號 (在星野銅鑼燒那條路上)

Tel:04-24851036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30-14:30 17:00-21:30
週末及國定假日 11:30-21: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