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5日 星期三

[小物] 愛台灣世界地圖壁貼 開箱文及完成圖

有了自己的家,總是想要慢慢佈置成自己想要的樣子,那種感覺是長久以來在外租屋的我,一直很想要的。

機緣下看到有人分享自己做的壁貼,不僅美觀,還可以記錄自己的旅遊史,讓同樣希望可以踏遍世界各地夢想的我,馬上就引起高度共鳴,於是當然立刻上網拍訂了一個。

當初在選擇顏色上,猶豫了很久。我知道大部分的人都選擇黑色,但是叛逆的我,總是想跟人家不一樣,而且在橘色、咖啡色中游移不定,所以還麻煩賣家幫我做了橘色跟咖啡色的給我決定。

人超級好的賣家很快就套好顏色寄來給我看,還以設計師的立場給了我很中肯的建議:
就材料的質感而言,橘>=黑>咖啡
就耐看度而言,黑>咖啡>=橘





















我這死孩子,冒著質感可能沒那麼好風險,就硬是選了個我自己很喜歡的咖啡色。(p/s 我們家的牆是百合白的)

因為賣家說可以任意選擇6個國家,本來我想從去過國家選了6個,但是發現這樣地圖會整個太集中於亞洲地區XD。看起來亞洲區塊會好擠,失去均衡跟美感了,所以寫了一些還沒去過,但是希望以後能夠去的國家!

以下就附上開箱圖













一打開的樣子,地圖貼心地被包裹起來。


































壁貼解說說明書以及完成圖












最重要的地圖本人













拉近一點看,上面有些氣泡。大部分不會影響貼的成果,但有真的太大的氣泡,最好還是盡量把它壓平,否則壁貼也會有氣泡喔!

我跟peter按照賣家貼心給的解說,慢慢地把它貼到牆上,完成我跟peter都超級滿意的!質感也很不錯,當初的抉擇真的是對的!

不過因為我們沒有用肥皂水,所以愛台灣的部份位置有點歪掉,但是怕傷到牆面,所以就沒動了,peter說看起來還好,沒有很明顯。但是如果怕失敗的人,我覺得還是弄一點肥皂水協助貼,比較可以調整位置!

跟大家分享一下完成圖:


























**我是跟賣家ab631276買的,有興趣的人可自己上網搜尋喔!

感想:我超推薦ab631276的,因為一、我星期五下午下訂兼匯款,他跟我說下星期一就會寄出,速度很快。

而且二、我星期三中午因還沒收到寫信給對方時(當時郵差先生已經來過了),賣家二話不說說太扯怎麼還沒收到,表明會立刻去幫我查,若真的有問題,他會馬上幫我做新的給我。
結果下午我出門回來時,鄰居告知我剛剛郵差先生又有來過(怎麼現在的郵差先生會送兩次阿 XD),因為我不在家,所以他就幫我代收了! 結果果然是可愛的壁貼, 害我馬上不好意思地立刻又寫信告知賣家說我收到了!

過了一陣子賣家才回我說,太好了,因為他跑去郵局質問為什麼信件沒送到,又已經準備要做新的給我了。喔喔~ 害我ㄧ整個超感動的! 因為ab631276不像有些賣家會把責任推給別人,也完全不會質疑買家是否會欺騙他,人好到爆!!
可惜因為當初沒有下標,所以也沒辦法給他好評,所以順便在此幫他宣傳一下,如果想做地圖壁貼的人,找他真的不會讓你失望的!

3 則留言:

  1. 這個壁貼太酷了!!我竟然沒看過(囧) 人在美國的我應該也來貼一下的吼~~

    回覆刪除
  2. 你好...我是香港人...我想請問你一下...在哪裡可以買到這個地圖?謝謝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奇摩拍賣就可以買到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55486307?u=Y9286132771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