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 星期日

[零食] 東鳩乖乖

市場上充斥大陸黑心產品時,大陸製變成千萬不得已才會購買的選擇,便宜又大碗大創是許多人的好伙伴(主打商品全部日本製),對我來說當然也不例外。

很久以前就在大創開始買東西了,那時候他們家商品都還在一律50元,偶而促銷才會39元(不像現在都是一律39元說,這樣好像暴露出自己年紀XD),必買囤貨的東西是睫毛膏、粉撲清潔劑等。

近來愛上烘培,也在大創買了不少烘培用小東西,讓我深深覺得大創真是好物! 沒有它,我可能會花很多冤枉錢。

咳咳!好像話題拉的太遠了,努力走回正題! XD

--------------------------------------------------------------------------------------

話說其實大創也會賣一些日本餅乾,但是我從來也沒買過,直到前幾次發現了這個「東鳩乖乖」,才讓我驚為天人,後來又陸續買了2次後,不減我對他的熱愛,於是決定跟大家分享這好康!

老實說買這個是因為被它的外表所吸引,真的好可愛~ 先來一張












鵝黃色包裝的是焦糖煉乳口味,吃起來不會很膩口,很香甜酥脆
























第一次吃到底部的時候,才發現還有花生在裡頭!












不知不覺,因為太順口,就會全部喀光光了!XD





















橘紅色包裝是焦糖玉米口味,跟鵝黃色一樣都很香甜酥脆












看照片可以看得出來顏色比較深












也同樣有花生喔!












不過我覺得它口味味道比較重,比較適合重口味的人吃!












整體來說我最愛鵝黃色!好好味~~ :) 橘紅也不錯,更適合小朋友!

我有跟peter分享,但他覺得稍嫌有點甜。話雖如此,他好像還是一口接一口,吃得很開心的樣子!(p/s 他說他也喜歡鵝黃色的!)

最近我們去大創時,peter還不忘提醒我再買,呵呵~ :p

最後再附上2位小可愛的合照,好像在跟人家說趕快來帶我回家吧!













哪裡買:
1.全省大創都有,不過似乎只有鵝黃、橘紅兩色包裝 每包39元
2.最近7-11草莓季有賣草莓口味的 似乎是46元(?)
3.costco有賣6包裝的 好像是249元吧(?)上面有說明說,鵝黃跟橘紅是固定口味,其他四種則會依照季節有所變化!

1 則留言:

  1. 前幾天大創有"抹茶黑糖"口味,新的喔!!
    我也超愛這個零食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