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日 星期日

[小物] commodore 9908 行李箱

趁這次出國前,幫行李箱升級了一下,順便把陪伴我多年,被多國機場人員摔到快爛掉的小24吋行李箱換掉。

這次在挑選行李箱時早就決定一定要符合以下條件:

1.至少要27”且體重夠輕(醬才可以裝更多東西咩)

2.要是鋁框(非拉鏈式),有海關鎖 TSA的(看到新聞說拉鍊式隨便就可以用原子筆打開,完全神不知鬼不覺,讓我好抖,怕東西被偷是一回事,如果被放進什麼毒品栽贓就慘了,很難跟海關解釋清楚,所以說什麼還是堅持換)

3.peter非常注重一定要大輪子,夠好拉才行!

4.硬殼為主(不過現在鋁框都馬是硬殼的...)

就這樣開始我漫長的尋找之旅,其中也不乏去看一些很貴的國際品牌(i.e samsonite、Rimowa..)我承認R牌示看爽的啦,嗚~ 行李箱跟價格一樣夢幻到不行... samsonite則因為最近那個廣告真的好酷喔~

到台灣的品牌Eminent、bagToU,最後選定的commodore(突然想起也要愛呆丸一下)  ,發現台灣行李箱也表現不錯耶。

本來鎖定可能要在Eminent買,不過我對於其重量很有意見,找不到我喜歡的款,尋找許多網路上的開箱、心得文,才知道commdore這牌子。

查詢了網拍發現commodore,價格非常平實(超重要關鍵字!!),日本設計、台灣製造(那台灣應該算代工廠嗎?),重量又很輕(27" 5.6kg ; 29” 6.2kg),輪子又大,一切都符合我的需求,雖然沒有實際拿到、拉看看,不過和peter實在看過太多家店,大概想像的到實際樣子,於是就大膽下標購買了。

今年出的新款式有分9908 (亮面)、9909(霧面),賣家說亮面款比較耐刮,而且亮面顏色選擇也比較多,所以就選亮面的拉~~

d48928761-ac-4463xf7x0423x0600-m

本來是鎖定29"的(心想價格也只差200元台票,容量卻差很多!整個就是歐巴桑心態的我 XDD),不過在peter一句超中肯的話:買太大不知不覺就很容易超重喔~買太大不知不覺就很容易超重喔~買太大不知不覺就很容易超重喔~買太大不知不覺就很容易超重喔~買太大不知不覺就很容易超重喔

這句話讓我馬上就如夢初醒,馬上改變主意改下標27"的,我可不想在機場秤重超重時,還要很狼狽打開塞東塞西的。

下標、匯款後,賣家非常火速地就寄來了(今天半夜匯款、店家明天寄出,後天早上收到),比預計的時間早了3天耶,讓非常注重效率的我超滿意的。

而且新竹貨運的送貨年輕人態度超佳的,除了打手機通知我外,還幫我把大箱子送到電梯口,整個就是超甘心耶~ 加分!!

馬上送上熱騰騰開箱照拉:

大外箱相當完整,沒有任何碰撞痕跡

 P1220808

open!  行李箱有穿保護衣

P1220812

拿出來,要準備幫它脫衣服囉~(羞)

P1220815

容易碰撞到的把手處還有用泡棉包起來,蠻用心的

P1220816

疑~ 怎麼沒辦法把保護衣脫掉,原來是底部還有以魔鬼氈固定啦!!

P1220819

總算跟行李箱本人見面啦,是顏色很飽滿的小美女耶~

P1220822 P1220831

容易造成刮痕的轉角處,在今年款式中有作加強

P1220829

手拉桿是做無段式固定,單手就可輕鬆操作

P1220835

鋁框,TSA海關鎖,就算要過境或是到美國都不用擔心 :)

P1220823

令人安心的MIT!

P1220825

姓名吊牌相當有質感,是非常厚實的壓克力材質,吊繩也有加強,很堅固,不會覺得隨便拉扯就會脫落

P1220849

接下來要看小美女的內裝了

P1220836

第一眼看見的是分層帶

P1220839

是掛在行李箱邊,可輕易拆卸

P1220840

附有衣架,適合掛上不能壓的西裝或禮服等重要服飾,商務人士很需要的小設備

P1220842

下層的樣子

P1220846

保固卡跟鑰匙,保固2年

P1220843

總而言之,我很滿意這咖行李箱,容量大,拿起來真的蠻輕盈的,鋁框TSA海關鎖讓人備感安心,輪子非常非常好拉,完全不會有任何卡卡感覺,可以輕鬆用單手360轉動,很流暢就是了!

接下來就是要看實際帶它出國後表現如何了...

8 則留言:

  1. 可以請問一下 你有拿出國過嗎?? 會很容易刮傷嗎?? 謝謝!!

    回覆刪除
  2. 這趟去日本就有使用,詳細實際使用情形已經po出新文http://deliawei.blogspot.com/2010/11/commodore-9908.html,請參考。

    回覆刪除
  3. 請問買多少啊..在那家買的..因為我也想買一個出國要用的..謝謝

    回覆刪除
  4. 我在yahoo拍賣上買的,打commodore就可以看到了,最便宜的那家便是啦。

    回覆刪除
  5. 這顏色好漂亮哦,請問這是粉紅色還是紫色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實體應該是偏紫紅色,並不會很粉歐

      刪除
  6. 你好,請問你購買的是「薔薇紫」還是「甜心粉紅」呢?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