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0日 星期五

[中點] 芋頭糕

因為我媽很會做中式點心,一直都覺得很放心可以依靠,總是有現成的東西可以吃,所以我"好像"從來也沒問過到底該怎麼做
有時候內心的台灣魂被燃起(換句話說就是嘴饞啦!)
除了西點外,好想要吃點不一樣的
於是鐺鐺芋頭糕就這樣誕生了!
DSCN0136
自己人要吃的,當然用料不手軟,狠狠放就對啦~
真的吃的出真材實料
做了圓的與長條型兩種,雖然長條型切片後比較像市面常見樣子
不過我覺得圓形也很可愛說~
DSCN0132
送給鄰居當新年賀禮,沒想到馬上得到注文訂單
這個過年真的訂單滿滿,已經超過一周天天訂單報到
幸好大家都很體諒,至少都會提早2天通知
讓我不會手忙腳亂,謝謝你們捧場
我想應該算是好消息吧~  :DDSCN014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