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 星期四

[小物] Wind 風之旅者 / Commodore 行李箱

這回出國前,剛好汰舊換新了peter的行李箱

看到我先前買的commodore 9908使用心得真的不錯,於是我們也開始尋找

沒想到在店面看到Wind,我們一看就知道這與commodore一定有血緣關係,因為外型非常相像(部分細節仔細觀察還是不一樣)

果然回來查詢後發現是同家工廠製造,重量 27”吋 5.3kg,拿起來跟我的感覺差不多,不過號稱有比commodore輕一些

P1320822

我很喜歡它的無階段拉桿設計,隨時拉多高都可固定,而且非常牢固,應該有做特殊設計。

雖然我的也是無階段式拉桿,但反覆測試,還是覺得Wind比較好用,很輕鬆就可以固定而且很牢的感覺。

一般行李箱大多為3段式,很容易卡榫鬆脫,久了就很難用,永遠卡不緊,不然就是輕輕施力就會鬆脫滑掉。

P1320817

 

P1320818

我很喜歡這種設計的輪子,跟 commodore一樣的360度靜音滑輪,非常好用(平地拖拉非常省力又安靜),之前拉過我行李箱的人都稱讚喔~

這趟歐洲行,雖然石板路難拉的不得了,還是毫無損傷地回來了(我的commodore也是拉~),高仕老闆娘拍胸埔保證說三年內如果正常使用有毀損保證換新!

P1320821

內裡設計與commodore一模一樣

P1320824

兩個排排站,比一比

P1370476

桃紅色的commodore已經服役兩年多,還是我的愛將! 好拉又耐操~

P1370482

這兩咖將是我們以後出門的好戰友,希望他們可以一起陪我們走遍世界 :DD

P1370484

加上我們的登機箱,最後來個mobile01的疊疊樂梗作為Happy Ending

P1370486

我們使用實際上都覺得很滿意,而且刮傷情形不像一般人想像地嚴重。

例如我的已經使用兩年多以來,出國五次,還有國內拉來拉去,大刮傷、掉漆等現象完全沒有,只有一些正常使用痕跡,如果硬要說缺點大概就是行李貼條很難拿下來,容易留下殘膠痕跡

所以後來我索性乾脆不撕,留在行李上也是另一種風情~

7 則留言:

  1. 請問你的風之旅者是第五代嗎?

    回覆刪除
  2. 在請問一下 戰車的也是27吋嗎?? 謝謝!!

    回覆刪除
  3. commodore那咖27"沒錯,至於風之旅者是第幾代我就不清楚了~

    回覆刪除
  4. 不好意思,請問是在哪裡的店面看到的呢?
    看你介紹感覺好有質感,自己也很喜歡!!
    希望版主能不吝給予訊息...plz~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在台中高仕皮件自由店買的,店長蠻nice
      如果你剛好也在台中也可以去看看
      p/s 高仕到處都有分店,可以查詢看看離您家最近的

      刪除
  5. 請問兩者厚度有差別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實際測量過厚度,不過目測差不多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