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 星期五

[蜜月] CK 民宿 Penzion Podhradi大推薦

捷克除了布拉格外,還有一些小城鎮可以去走走。不過因為我們時間不多,所以我挑了感覺上最吸引我的小鎮Cesky Krumlov (以下為求方便都簡稱CK)。

CK真的是一個非常美的小鎮,我們只在這裡住了一晚,實際待的時間不到24小時,後來覺得有點可惜,如果可以再多待半天~一天,多一點時間慢慢探索這個小鎮,一定會留下更美好回憶

不過我要先超推薦的就是這個超棒民宿 ---Penzion Podhradi (請按我)

民宿是一對超可愛的夫妻共同經營,老闆娘非常熱情可愛,老闆則是害羞的老實人,從我們抵達時就很照顧我們。

民宿的外觀相當小巧可愛,抵達時,按按門鈴,熱情的老闆娘就出來迎接我們了。

P1340657 

老闆娘給了我們一個超棒的房間,後來我才知道這個房間其實應該是四人房。

我很欣賞他們的風格,把房間佈置的溫馨可愛,搭配一些畫作,我們一進去就愛上了。P1340658

杯子都是用捷克知名水晶杯~

又大又舒服的沙發,還貼心地放了毛毯,就算累了也可以在這裡小憩也不怕受涼。

P1340673

我們一抵達,老闆娘老早就已經把壁爐(左邊照片)升好火了,非常溫暖又貼心。

臥室部份,被單舒適的不得了,觸感很棒又很乾淨,好想問她在哪裡買的。

P1340961 P1340662

浴室設備簡單,有浴巾、洗手乳,其餘需自備。

P1340663 P1340664

我覺得最棒的部份來了: 房間直通後院,這就是白天看到的view

P1340672 

美的不得了,可惜天氣其實很冷,不然在這裡一邊享用早餐,一邊欣賞如此美景,是多快樂的事!

P1340668

晚上也別忘記出來看看,除了點了燈的城堡依舊美麗外,抬頭一望,滿天星斗閃爍光芒,令我們好驚歎!

P1340932

超豐盛的早餐,保證吃完元氣滿分(應該沒有人可以全部吃完),可以飽到中午沒問題。

P1340948

還有一大籃的麵包可自行取用,老闆娘尤其推薦的長條麵包,好好吃~

P1340954

早餐可以選擇咖啡或茶,我們選了咖啡。還會附上鮮奶喔~

P1340958

Home made 果醬,味道真好,讓人不禁豎起大拇指,好厲害!

P1340959

隔天中午退房要趕去搭公車時,可愛老闆娘怕我們肚子餓,塞了兩個她很推薦的麵包給我們在路上吃,還堅持不收我們錢,真的好感動!!

P1350126

好捨不得離開,只好留下合影紀念這趟美好的ck小鎮行。

從可愛老闆娘爽朗的笑容,我們的心一直溫暖著

老闆雖然話不多,非常害羞,但是也可愛的不得了

謝謝您,能夠相遇真是太棒了!

這就是自助旅行的快樂

P1350096 

訂房資訊:

我是直接寫mail向他們訂房

mail:penzion.podhradi@seznam.cz

價格: 1,250 czk ,約51.65歐元(含早餐)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