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 星期三

[小物] Porter 長夾 (皮夾文寫不完阿~)

 

連我自己都沒想到,繼萬寶龍Samantha Thavasa後這麼快又要寫皮夾文了(我真的沒有這麼敗家阿~)。XDDDD

原以為ST的皮夾就是我的歸屬,那天在勤美誠品心血來潮逛了porter專櫃,沒想到小朋友就這樣又飛走了。

這一季的porter推出好多顏色的皮夾,以往的中性風格,突然間繽紛了起來,我就是因為這樣走進他們專櫃的。(尤其是紫色的大量使用,好美~)

隨便一個皮夾,顏色選擇可能多達4~7種,跟以往大不相同!!

仔細算算發現我們一家人都愛用porter的東西耶:

我弟有porter皮夾、包包;peter有短夾、零錢包;我則有長夾、零錢包還有一個護照套都還在服役中,以前也有用過一個包包(不過還是被我這粗魯人揹爛了),算來是他們家的愛用者。

因為他們家的設計都很低調,使用的防水布或是跳傘布的材質又很耐用、耐髒,可使用了好些年,所以深受我們喜愛。

欣賞他們的提袋設計,每隔一陣子都不一樣,我每次拿到都會好好收藏起來。

會用心設計提袋的店家,總是讓人很安心,就跟台中日出乳酪一樣,雖然它很貴,但是包裝非常有質感,沒有人收到會不開心的,如果有朋友說想要台中名產,它總是在我的名單Top 3。

P1240511

我選了非常低調的咖啡色,本來想選他們剛推出的紫色(超好看,我很喜歡),只是我想要的鑽石紋沒有做紫色,好可惜。

只好退而求其次,選了咖啡色。

P1240514 

這張照片比較沒色差。

P1240518

容量超級大~~ 連我這個沒安全感鬼(每次都成大爆炸狀,短夾都合不起來耶),把我的傢私通通放進去,還有很多空間喔~~

P1240528

今年是porter 10周年紀念,皮夾內也有小小標示。

P1240522

皮夾正面的logo設計,我個人是覺得不需要放在這麼顯眼,如果放在內側我會更喜歡(我喜歡低調依點的設計啦~~ )

P1240533 

買這個皮夾的主因其實是peter覺得我的ST還是太引人注目,加上他個人使用短夾經驗非常良好,於是說乾脆再買一個拉,這樣我大概10年都不用再買皮夾了~ XDDD

所以各位別擔心,現在這個皮夾已經正式啟用啦~ (也就是說未來幾年,我都會好好使用它的!)也就是說,短期間內,應該不會再看到皮夾文了。

3 則留言:

  1. 女人永遠就是缺兩樣東西:包包and鞋子...不敢怒,也不敢言... "V"

    回覆刪除
  2. 請問這個長夾在哪裡買得到呢?謝謝

    回覆刪除
  3. 文中就有寫道在poter專櫃買的,各大百貨都應有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