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 星期五

[個人] 民國100年!

這篇文章大概是今年的最後一篇了,明天開始,從小寫到大的民國XX年,要開始變成3位數了!

有點不習慣,不過很開心 :DDDDD

100是個很棒的數字呢~

回顧今年:

1.牙套已經戴滿一年多,慢慢習慣它的存在了。雖然牙齒變的整齊很多,但我那要求完美的牙醫師說,至少還要一年半左右才會拆,讓我有點沮喪

2.蛋糕烘培丙級中餐烹調丙級執照相繼拿到,讓我很開心。

3.我很幸福今年國外旅行去了:吳哥窟日本京阪神曼谷(持續連載中),有很多很開心的回憶!

4.今年很乖沒偷懶,部落格文章遠遠超過去年,值得小驕傲一下,嘻嘻。

5.peter的家人在年初、年中分別來了一趟,尤其是peter爸媽,來台灣待了一個月,應該是有當個稱職的導遊(這提醒了我要寫怎麼帶外國人玩台灣系列 XDD)。

6.學了機縫、手縫課程,認識許多朋友,意外開啟烘培小工作坊的運作。

明年還有好多好多的計畫等待進行,也期待peter的研究所明年能順利畢業!

當然明年也要繼續用力玩,用力紀錄我們美好點滴回憶,請大家也能繼續不離不棄繼續觀看啦~~ :pppp

對了,各位好友,在看之餘,留下任河鼓勵或是意見話語都很歡迎喔~~ 嘻嘻

祝  民國100 快樂!!!   事事100 順心如意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