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4日 星期一

[台北] 07.12.22 Teddy Bear's World

為了消耗禮券,所以我和peter到台北信義新光去逛看看有沒有什麼可以買的東西,結果發現有teddy bear的展,看到這些可愛的小傢伙,就讓我想到我家的那隻陪伴我已經快5年teddy。(在此順便跟我的teddy愛的告白:熊熊,我還是很愛你的唷~ )

真的有好多好多可愛的teddy,害我很想抱一隻回家 一起來看看這些可愛到不行的小傢伙們吧!

不過不知道為甚麼,看到這些熊熊,會讓我想到韓劇「宮」。可能是因為他裡面也有teddy吧
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