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日 星期三

[台中] 07.12.31 66義式燒烤

從彰化公路花園回台中路上,本來peter和我想繞過去美村路嚐嚐看每次經過都很多人的烤鴨店,沒想到前面的女生告訴我,烤鴨到她已經是最後一個完售了。所以只好失望的離開,不過內心也有小小的慶幸,因為人龍排的很長,天氣又好冷,他們那樣等不知道還要等多久,也真是辛苦他們了!

回到車上,跟peter兩人苦惱了一下晚餐到底要吃什麼,我突然想到,回家路上,正巧會經過ptt版上推薦的義式手扒雞,去買看看吧!

於是我們就來到這家義式燒烤店,下車前遠遠看到店家櫥窗內,正在保溫的手扒雞,太好了,原本小擔心跨年夜沒有預定,可能會買不到了。結果小心翼翼的問了店員,還有手扒雞嗎?店員回說,櫥窗那隻是可人預定的,不過他們也正在做,請我再等10 mins就會做好了。唷耶~~ 還有手扒雞可以買耶,我忙不迭的說:好~~ 沒問題

趁手扒雞正在炸,還要等烤的時候,我順便詢問了店員還有沒有推薦的餐點,店員阿姨告訴我說,他們家的義式披薩也很好吃,不是傳統的pizza餅皮,而是可選擇雞排或豬排當底,而做出來的pizza,在店員阿姨很誠懇努力的推薦下,所以我就加點了豬排pizza。在等待的過程中,阿姨還很熱心地請我吃了一塊義式南瓜派,熱熱的還不錯吃呢 :)
















然後阿姨就去請店長來做piiza,店長也是個人很好的人,店長在做pizza時還不忘問我怎麼知道這家店的,我回答說因為bbs看到有人推薦,所以過來的。店長還說我很厲害,因為有很多人反應,容易找不到店。我就不好意思的回答說,因為在回家的路上,經過很多次,所以大概知道位置

























店長老闆就開始說,他很感謝開店之初,曾經來店裡內用的一對姊妹花,他說他還記得她們是新竹人,是166-168左右,瘦瘦的女生,在店裡吃完手扒雞後,直說很好吃,要在網路上幫他們宣傳,聽老闆說後來真的有很多看起來應該不像是住在附近的人,過來買手扒雞。(老闆說,原來會來店裡的客人來源都很固定)經過詢問之後,才知道是看了網路來的,生意也相對比較好,所以他很感謝姊妹花真的幫他們宣傳,以及po版的人,他也曾經想上ptt看看po文內容,但是因為還要申請帳號那些動作,他實在不懂,所以後來就放棄了,但是他們還是很想找到那對姊妹花,當面謝謝她們。

在等手扒雞跟豬排pizza的20 mins等,跟老闆還有店員阿姨聊了很多,我深刻感受到老闆跟店員阿姨的熱忱與誠懇,他們真的是很可愛!後來東西弄好時,老闆還主動送了我2杯濃湯,真是太感動拉~

以下附上餐點照片,手扒雞真的很好吃唷~~

手扒雞雖然不大,但是先炸後烤,口感真的很嫩又好吃,雞肉也相當入味,不需沾任何佐料就很好吃!光這點來說,我覺得比costco好吃!雖然costco烤雞真的很便宜($145)拉















這是老闆送的濃湯,用料很豐富也不錯吃,美中不足的是,湯有點稀,如果濃稠度可以再提昇一些,一定會更棒!















豬排pizza也不錯吃,老闆用料很豪爽,cheese用超多的!(我記得老闆說,他們的特色就是起士會用很多,不過不喜歡的人可能就會不愛,我覺得老闆想太多了,會喜歡吃pizza的人,應該沒有人不愛吃cheese的吧 :p)不過我建議 pizza要趁熱吃會更好吃,由於我們是最後吃完烤雞才吃,所以pizza有些冷掉了。















p.s 臨走前,老闆還說他們正在透過廠商架構網站,希望很快就可以讓大家看看美美的網站了!

店家資訊

店名:66義式燒烤
地址:台中市南區台中路220號(就在台中路與建成路交口紅綠燈旁,店面的確是比較小,快到紅綠燈前稍微注意一下唷,就在右手邊!)
電話:04-2285-067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