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9日 星期六

[帛琉] 07. 6.17 Happy Day

由於我抵達的日期是週六,隔天還是週末,於是大使館安排我們觀光行程。
先貢獻一張我的房間窗戶看出去的view,不得不說一早起床即可看到這樣的美景,真是心曠神怡阿!














一早在lobby集合完畢後,我們搭上交通車,開始搖搖晃晃之旅。約莫經過1hrs車程,抵達目的地後,這才發現,我們原來是在「小白宮」(台灣donate大部分的金錢與帛琉合蓋,是未來政府辦公大樓所在,首都也會遷移至此)。「小白宮」蓋的宏偉,又位處山頂,視野良好,我想在此辦公,每天心情應該都很好吧!







































在此拍了許多照片後本來預計前往下一個地點時,就在此時交通車居然爆胎,所以我們只好在附近的消防隊消磨時光、等待派車救援。沒想到這樣一等就是1小時多,整個行程都delay了!好不容易等到車子來的時候,我們前往農團用餐,使館還安排了當地表演活動。一開始覺得頗為新奇,但後來發現帛琉和吐瓦魯頗為類似,食物幾乎是一模一樣,讓我在吐瓦魯的對吃的回憶又回來的,而那回憶肯定不會太好(不是說東西難以入口,而是每餐幾乎都是一樣的東西,過了不久實在有些生膩),幸好後來發現帛琉還有其他的東西可以買來吃,這點就深刻感受到帛琉的確比較先發達。

你看得出來,他們才小學5.6年級(約11.12 yrs)嗎?

























這位阿姨很可愛,看我在拍,還主動幫我喬好最佳角度讓我取景。























用完餐後,使館就派車送我們回飯店,讓我們稍事休息,傍晚還有sunset cruise活動。搭著船,吹著徐徐的晚風,一行人天南地北地談天、欣賞風景,看日落。sunset cruise真的太棒了,如果有機會,務必一定要試看看!而且帛琉的海非常平靜、美麗,海天一色的感覺,美到讓人不能自己,難怪身旁的萬芳團隊的醫師們,都紛紛感慨此等美景,應當與女朋友或老婆一同欣賞,享受浪漫感覺。

這是我們搭乘的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