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7日 星期四

[台中] 08.1.13畢昂卡7街

好不容易口試完了,peter的專科考試也放榜了,所以我們決定好好悠閒地去吃一頓飯,所以沒有考慮太多,就選了這家我一直很想趁中午去吃的「畢昂卡7街」。

天氣不太好,所以我們開車前往,雖然是週日的中午,不過忠明南路上還有停車位呢 lucky!於是我們將車停在離店不遠的地方,便徒步走入巷子,很快地就找到這家特別的店。














從外型看來,有點像「巴布」(我也很喜歡的一家店,會另闢食記一篇),庭園造景同樣有魚池、流水,下著小雨,坐在室內看著雨滴落在水池上引起大片大片的漣漪,錦鯉在水中悠遊,讓人感覺很有詩意。

就坐後,服務生遞上menu順便講解中午用餐方式是NT290另加一成服務費,一共有6種餐點可供選擇,我們倆沒有猶豫太久,分別點了波爾多菲力寬義大利麵與起司菠菜義大利捲。























等待餐點的時候,我注意到餐桌的擺設與鮮花,椅子也是非常舒適的沙發椅,感覺上一點都不輸那些餐點動輒NT800以上餐廳,讓人感覺很棒。














一會,服務生便先送上蘋果鳳梨打成的餐前果汁,喝來清新又爽口,感覺很不錯。peter提醒我說可以去拿自助式的開胃菜,於是就去拿了一些。不過這些開胃菜中,我覺得只有醋蕃茄尚可,其他可能因為已經在那邊放一陣子都有些冷掉,味道沒有很讓人滿意。我認為其實畢昂卡不需弄自助式的開胃菜,而應該放在套餐中讓客人選擇再由服務生送到桌上,感覺上比較精緻也不會有冷冷的感覺。






















接下來是濃湯與麵包了,濃湯是喝起來比較沒有負擔的蔬菜濃湯,我很喜歡,麵包送上來時還細心地用餐巾包裹,以免熱度散掉。 麵包富嚼勁,應該是店家手工製作,還有附上羅勒奶油以供塗抹。服務生也有主動附上pepper,而且是少見以大顆大顆的胡椒粒去磨碎的,我覺得風味比一般的中型胡椒顆粒來的更好!嗯~ 加分不少!























到這邊我很滿意,以290加一成的價位可以享受到這樣的服務與餐點,真的很不錯。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主菜上桌囉,我們兩個的餐點第一印象都不錯,吃起來的口感的話,我會覺得菲力好一些。起司菠菜雞肉捲我認為吃不出特色與驚喜,反而餐點中的配菜(peter說是帶點皮的南瓜)我覺得脆脆的口感加上溫和綿密的果肉,非常好吃!














菲力的話我就要大大讚賞了,sauce與牛肉口感非常好,尤其是菲力,吃起來柔嫩多汁,吃在嘴裡,嘴角都忍不住上昂,有幸福的感覺。 如果硬要挑剔的話,我覺得紅酒sauce有點過甜,如果能再少那麼一分,那就是十全十美了!













用完主餐後,趁著上洗手間的機會,去看看樓上擺設情形。恩~ 有多個包廂,很有特色。另外我覺得他們的洗手間也相當清潔、富設計感。























休息一下後,服務生送上咖啡,我覺得有些偏酸,如果咖啡可以配上新鮮的牛奶的話,那就會更棒了!(好像有點奢望 XD)













整體來說,畢昂卡沒有讓我失望,也符合我們當初想在那邊慢慢用餐、談天的本意。服務生送餐、服務的時間恰到好處。我跟peter說,下次一定要來這吃用晚餐!

最後去拿車的時候,發現沒有需要繳費的單子呢~ oh ya~~ 真是開心!

店家資訊

店名:畢昂卡.7街 Biancha 7 vie
地址:台中市精誠七街12號
電話:04-2327591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