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日 星期三

[彰化] 07.12.31全得玫瑰莊園

話說我們好不容易到達公路花園,首先就是解決民生問題。從北路口進去沒多久,就會看到ptt版上彰化版版友推薦的全得。本來沒有太多期待,但是一進到全得卻讓我小小驚豔一下。


首先印入眼簾的是噴水池與美麗的玫瑰花園,還有店門口旁的開的燦爛的粉紅色花(只是我很遜 不知道花的品種)。很快地店員就來帶位,看來只好等吃完飯再好好地逛一下花園了。














稍微研究了menu,peter點了豬肋排,我則是點香料豬肉火鍋(全名一整個忘了 但大概就是這個意思)。等待餐點的同時,發現在非假日的週一,店裡客人居然不少,約7成滿呢,可見餐廳應該不至於太差才是。

過了一會,豬肋排套餐的濃湯就先上來了,我也有喝了幾口,恩~真的很好喝,濃稠度剛剛好,還嚐的到新鮮甜美的玉米粒,這道湯在我心中幫接下來的餐點加分不少。












接下來我的豬肉火鍋就上來了,店家將肉片直接放入湯頭裡,不過從肉片看來,還算可以,至少不是那種破碎的廉價火鍋肉片。最令我感到特別是它的湯頭,真的有各種香料混合的味道,但又不搶味,喝起來蠻清淡,感覺很健康的感覺,我還蠻喜歡的。























不久peter的主餐 豬肋排也上桌了,看起來好像不怎樣,但是豬肋排真的不錯吃~ 不會過於油膩,烤的恰到好處,肋排吃來也蠻多汁的。恩~ 看來這家店真是讓我出乎意料之外的好吃呢!














吃完主餐後,就是甜點與飲料了,店家附的甜點是玫瑰茶凍,上面還有一朵玫瑰花苞呢!吃起來玫瑰花味濃郁,感覺得出來是店家自己製作的。












飲料的話我點的是水果茶,peter則是卡布其諾。我的水果茶看起來好像色素很多的樣子,其實它的基底茶是蔓越梅汁,所以才會色彩如此鮮艷,上面也是放了許多新鮮水果,我覺得還可以,但是跟以往喝到的水果茶有差,所以算是蠻特別的作法。



















卡布其諾端來時便看到上面有漂亮的拉花,給人的第一印象很討喜,據peter喝的感覺,口感還蠻不錯的!看來也是有通過他的考驗。












用完餐後,就是拍攝庭園的時間到了~







































整體來說,全得的餐點都算是水準以上,絕對具備有在市區開店的實力!而且在這種觀光地區的餐廳,其實期待並不高,但是全得不管是在餐點、庭園設計都出乎我們意料之外,得到很高的分數,只是他開在遙遠的彰化,除非再來公路花園,否則我再度光臨的機率可能也不高說XD。


店家資訊

店名:全得玫瑰莊園
地址:彰化縣田尾鄉打廉村民生路一段451號
電話:04-8245889
網址:http://048245889.travel-web.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