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8日 星期五

[帛琉] 07.6.16 出發到帛琉囉~

因為一些緣故,我踏上了前往帛琉的旅途,這也是我第一次自己搭飛機出國。
飛往帛琉的班機只有遠航,所以來一張我搭的飛機照吧!














搭上飛機後,找位子找位子,ㄟ~~赫然發現原來我的位子在商務艙耶。(這位小姐,明明登機証就很清楚地寫是business class拉 ,你嘛幫幫忙~)














上飛機不久,就是大家熟知的飛機餐時刻,既然搭商務艙就要善用設備,飲料當然要選平常在經濟艙喝不到的紅酒囉囉~ 順便給大家看一下餐點,我點的是豬肉麵(不過聽說遠航商務艙與經濟艙的餐點都一樣)














因為我恰巧搭到靠窗的位子,搭飛機時我很愛拍窗外的風景,沒多久我就眼尖地發現我們已經飛到菲律賓上空了,當然要趁機拍一下這難得的畫面還有雲朵像棉花糖似的漂浮在空中。














抵達帛琉koror機場,因為我是一個人,所以領完行李很快地就排隊等出關。這時候發生一個小插曲,因為醫療團其他人比我早數天就前往帛琉,所以我不清楚他們住哪家飯店,海關人員問我的時候,回答不出來,即使我一直強調我是醫療團的人員,海關還是不讓我過關,幸好後來有其他海關知道醫療團的人住哪家飯店,否則我就卡在海關那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了。不過還是可以看到帛琉很多台灣人去,機場除了英文、日文外(帛琉曾被美日殖民過)還有中文標誌呢!














出關後,使館的人已經在外面等待了,很快地,我們就驅車前往下榻的飯店。沿路也順便瞭解一下帛琉的情況。

帛琉只有一條主要道路,道路狀況尚可,坑洞不少,車輛頗多,但是路上幾乎沒有紅綠燈,所以到下班時間還會塞車呢!















不一會就到達飯店了,因為其他人去觀光,還要幾個小時才會回來,所以我就趁這段時間休息一番,順便拍一下飯店的環境。雖然也有游泳池,但是去了第二天就維修是怎樣,到我離開都還沒修好,害我超傷心的。另外,飯店的上網費用不低,我記得1小時就要US$3,而且還不能用Gmail,這樣我根本就無法跟外界聯絡阿~~



































對帛琉的第一印象是沒有想像中先進,但是情況還不錯,也有大型的shopping centre跟super market,跟其他南太地區國家相比,算是相當富裕且觀光業發達的國家了。我還需要多一點時間觀察、瞭解這個國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