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6日 星期六

[日本] 搭Limousine去機場省時又方便!

在日本血拼很開心,但是到了回程的時候,真的很頭痛,因為東西很多,行李箱好重,大包小包還要拉著行李,真的好狼狽。

這次去日本,我們有個新嘗試,放棄南海鐵路或JR(雖然我們飯店就在JR難波上方,搭車已經是方便到不行),改選擇到隔壁的OCAT搭機場利木津巴士往機場。

票價每人只要日幣1000,從早上6點到晚上8點每個小時有2班:10分以及40分發車,車程約48分,其他時間可見下圖時刻表,都寫的很清楚喔

(車程時間實際上還是得看交通狀況,像我們10/25回程當天搭車,雖然下著雨,但實際車程約莫40分就抵達了,所以48分應該是有多估,我覺得既快速又方便!)

P1240143

到了OCAT大樓,搭手扶梯上了2樓(如果行李超多的人,也有電梯可以搭),在櫃檯買完票後,就在櫃檯正對面的5號月台搭車。

票可以提早一點去買,買票當天可搭任何一班車都有效

像我們就利用早起尚未出發去別的地方前,先過去買票,順便勘查地形,研究要如何走比較順。

P1240145

一樓也有郵局,如果有要買郵票,可以來這邊,不過這邊營業時間是早上10點才開始喔(外面郵局一班9點便營業了),要注意一下。

P1240146

不過週六、日還是有營業的樣子。

P1240148

另外我就是想在這裡買特殊明信片,不過對方不給買說,害我好失望...

乘坐感想:

車子坐起來非常舒適,而且從OCAT出發後,直達機場,沒有中停點接人之類的。

且不論是上車、下車,行李都有人會幫忙搬運(會給行李貼條,要保存好,下車時可真的要憑貼條領行李喔~),真的好貼心。

下車點也很棒,一下車後,就可以直接拉行李進入機場大廳,不用再上上下下喔。

雖然行李坐位有點小(因為都搭習慣統聯客運那種總統級大坐椅了XDD),但我們當天搭乘時,人並不多,有許多空位可以放隨身包包之類,所以坐起來還是很舒適,我還在車上的時間寫了明信片到機場投遞呢~~

我想下次來,我一定還會選擇搭機場巴士。(不過前提是住的地方也要離 OCAT不遠拉~ 像我們這次住的飯店Hotel Monterey Grasmere Osaka 地點就超棒的,服務又好的沒話說,房間空間又大,真的很舒適,下回再來介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