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 星期四

[日本] 寄回來的明信片們

 

從日本寫的明信片,陸續寄回台灣了。

一開始就來張明信片們的大合照吧!

P1240415 

東大寺的明信片最便宜,只要日幣50/張 (當然質感也很普通啦),神戶街頭小書局買的名信片則是日幣84/張(我最喜歡,像是手繪感那張質感蠻棒的),大阪心齋橋24H TSUTAYA書局買到的最貴,約日幣105/張(不過質感也很普通說,我覺得有點俗)。

接下來是各地限定的造型明信片,每張日幣180,郵資日幣220。peter一直說好貴好貴(普通明信片郵資只要日幣70),但是我覺得是難得的紀念,所以還是買了。

奈良版 小鹿造型實在太討喜了,一定要買的阿 (在東大寺外面的郵局臨時攤位購得)

P1240416

兵庫縣跟秋季限定都是在神戶的郵局買的,原本只是要去買郵票跟看看明信片,沒想到郵務人員主動拿出這些限定的明信片。

因為之前有看過背包客棧上的討論,這些明信片似乎只能寄送國內,所以還確認了一下是否有寄海外,熱心的郵務人員馬上有阿,還主動說你們是台灣來的嗎?(好驕傲耶,沒有誤認錯喔~ :DD) 郵資是日幣220。

不過不是每個地方都可以寄,例如最後一天想從飯店旁OCAT搭機場bus前,先去裡頭的郵局買明信片時就發現,他們不給我們買。所以只好放棄,沒有蒐集到大阪的限定明信片。

所以還是要看各縣市的情況,不保證一定可以寄回來。(雖然peter說你如果硬是要買,自行貼上220的郵票,寫好地址投遞,他應該還是會寄回台灣吧! 我倒是沒想這麼多,只是想說不要造成別人的困擾,如果他們說不行,那就算了,一般明信片還是可以寄阿~)

兵庫縣版 (只是我不懂送子鳥的意涵 XDD)

P1240418

秋季限定版 (似乎各地郵局都有賣,至少我在神戶跟大阪郵局都有看到)

P124041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