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日本] 神戶好吃好逛好好玩 (下)

神戶怎麼會只有這麼少東西可以吃? 別急別急

接下來要介紹一些路邊吃到的小東西以及百貨公司可以買到的蛋糕、麵包啦~

雖然沒有辦法親自去店裡頭享受,但是神戶大丸百貨以及Sogo地下美食街都有多家神戶當地知名甜點店設櫃其中,非常適合沒有太多時間,但又想一網打盡神戶美食的旅人好去處。

Shin Factory 綜合苺果布丁幕斯蛋糕(自己亂取名的 XDD)

在sogo地下街看到這個好像珠寶盒一樣的甜點,就馬上被吸引了。

原本擺的更美麗,只是我搖搖晃晃帶回飯店享用時,已經呈現亂七八糟的模樣。

P1230507

這個是我極力想恢復原狀的樣子。味道真的很棒!!

價格是日幣441元。(很有趣的數字)

而且有有多樣水果,讓人光是用看也心情愉悅。

P1230504

Morozoff 焦糖布丁 日幣210/個

這家店我後來看旅遊書才發現原來是名店來著,我們真是幸運誤打誤撞,完全憑美食直覺購入的。

除神戶外,我在Namba walk裡頭有看到有設一個小櫃喔~(Bread papa也有)可見其受歡迎程度。

P1230929

布丁很細緻,不會有任何氣泡,而且我最喜歡的是瓶子很有質感,材質是厚玻璃,在手中略略的沉重感很棒,即使吃完後還是捨不得丟掉,於是我硬把它洗乾淨帶回台灣了 :DD

P1230932

Don Q 麵包(買的是店內人氣No.1以及No.2,不過我已經忘記哪個是第一名,哪個第二了)

價格分別是日幣262與日幣168。

右邊的巧克力螺旋麵包巧克力風味濃厚,吃的出來使用的是不錯的品牌,麵包體很有口感。

左邊的麵包我其實不是很喜歡,麵包體偏乾,味道不甚明顯,或許是我買了隔一天才吃,所以味道有點跑掉了。

DSCF8949

八天堂 卡士達麵包

在中央通一帶閒逛時看到這家店一大早就有人潮聚集購買,好奇的我們也湊過去看看。

原來是爆漿麵包耶~ 我們也學別人買了最受歡迎的卡士達口味。

P1230312 P1230309

內餡就是這樣爆炸多的,都快流出來了,喜愛奶味的人一定會愛死了。一個要價日幣200元

P1230316 

總之看到什麼不錯的,吃的下就吃吧!  這就是我們倆的哲學,減肥的事情,留到回台灣再說! :pp

----------------------------------

下篇文章預告

神戶實在太好玩了~ 接下來我們要去六甲山+有馬溫泉趴趴走,還要去看百萬夜景!!!

沒想到發生驚魂事件,兩人難以忘懷、野外驚險求生記就發生在神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