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 星期二

[日本] Lomo相片首發

第一篇日本文章,沒想到就是我的Lomo第一捲照片,但因為是剛剛熱騰騰拿回來,洗出來效果比我想像中好太多(送洗時,金霏林老闆娘說底片沒有捲好喔,很有可能已經曝光,如果太嚴重,就不幫我掃成光碟了,聽到這裡,本來期待的心情就好像被打入冷凍庫一般)

剛剛過去拿的時候,心中好忐忑,已經做好準備要迎接我第一卷壯烈犧牲的結果,沒想到裏頭居然有光碟,這..這..不就代表應該有小成功嗎?

我很喜歡裡頭的某些照片的感覺,真的是數位相機很難拍出的質感,而且天知道我幾百年沒上沖洗店了,拿到沖洗的光碟後,急忙回家想要趕快看的那種緊張興奮心情真是懷念(peter在旁邊說,幹麻緊張,拍都拍完了早就無法改變了,整個就是潑冷水王)

好長的前言,好啦,好啦~ 照片這就來了!

對了,以下照片完全沒修過喔,完全原汁原味呈現。

52070002 

神戶街景

52070003

神戶路旁小花

52070004

神戶港邊無緣的飯店

52070005

神戶路旁一個小小的祭祀點(也不是神社,因為根本沒有廟的建築阿~)

以上都是神戶照片,這是我第一次來神戶,非常喜歡這個城市,人行道好寬,環境、氣氛、街道設計都很優美,我覺得很歐風,又有很多超好吃的甜點,一整個分數超高的!

52070006 

52070007 

52070008 

52070009 

52070010

以上照片為奈良的春日大社,我還蠻喜歡這裡的,很有味道,也很殺底片。

52070012

宇治平等院外的茶花牆

使用相機: Diana F+ (按此連結到誠品書店,可見介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