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 星期二

[蛋糕] costco 原味乳酪蛋糕

上周去逛 costco時候,恰巧遇到乳酪蛋糕正在大折扣,原價399折扣100元,只要299,就可以帶走10吋的大蛋糕。

趁著弟弟尚未回高雄,於是我就下手拿了一盒。

P1240308

在挑選時,老實說,這款蛋糕品質似乎有些參差不齊,不少蛋糕上面佈滿似乎是沒有過濾乾淨(還是沒有攪拌均勻)的塊狀物(就像我圖片中蛋糕上一個微微隆起的東西),賣相實在不佳。

我弟在旁邊也這樣覺得,他有點嚇到那些蛋糕的模樣。

這是我已經盡量挑選比較少這樣情況的蛋糕。

P1240313

幸好蛋糕味道非常好,起司相當濃郁又微微黏的口感(有些起司蛋糕叉子一切就會碎的整個都是那種,我就比較不愛),恰巧是我喜歡的樣子。

P1240316

蛋糕也很細緻,其實吃不出顆粒,雖然吃完一小塊還是會有些膩,但是還算蠻剛好的大小。

P1240318

整體來說,這款起司蛋糕我蠻推薦的,尤其是折扣後的價格299,實在是打著燈籠也很難找到。如果品質上能夠再要求一些,我給的分數會更高。

畢竟蛋糕的外觀就是能否提升顧客購買意願的重要依據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