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 星期五

[烘培] 中餐烹調(葷) 丙級 通過!!!

 

中餐考試結果

是的,我又默默地跑去考試了! (我想這真的應該算是我近期最後一個考試了,好累人阿~~)

發現我身邊的人都好熱愛查詢成績,這次是2個烹調班同學來電告知我說成績已經出來了(林姐超積極的,考完試約3星期後就每天上網查詢,非常想知道自己到底有沒有過關,這是鴕鳥的我完全無法想像的,不過她說如果真沒過就趕快再報名考術科阿,總之就是非常正面思考的人!),我才上網查詢的。

好加在這次有及格,雖然比起上次蛋糕丙級考試,我內心是有比較踏實一些,但老實說考試當天真的一切都超戲劇的。

考試的前幾天,身體感到頗不適,peter生病傳染給我,好死不死,這次的感冒非常嚴重,考試當天居然發起高燒了,我覺得頭極度暈眩,全身發燙,無法思考,唯一想做的事情就是躺著休息。

但是我不能,我得要去考試,且早上7點半就要進考場,7點要報到。幸好我跟家住鄰近的烹調班同學林姐約好,她老公會開車帶我們一起去,不過我們約早上6點出發,光是提著大包小包東西出門,坐上林姐老公的車,就足以讓我全身虛脫,攤在後座,讓我不禁擔心起來了。

我得撐下去,意志力意志力! (早紀都可以撐著肚子陣痛順利完成律師考試面試,我一定也可以!) 梗來自日劇[不能妥協的女人],是在跟人比什麼阿我!

到了考場,幸好陸續遇到同學聊天分散注意力,還有擔心考試的腎上腺素,讓我覺得有好一些些。進去考場,發現抽籤的人居然是我,我得擔負所有人的期望(希望不要是籤王303系列阿!!!)

幸好最後抽中301E組,整個就覺得鬆一大口氣,後來想想也幸好我抽中簡單的,否則我看我的體力也無法讓我完成整組菜。

監考老師佛心來著,居然因為時間來沒到,讓我們可以先溫習15分鐘的書(也就是先偷看,複習一下),然後才入場考試。這跟我之前蛋糕考試完全不一樣阿~我整個打擊頗大!

15分鐘的緩衝休息,緊張感也比較少,就開始進場考試了。或許真的是運氣好,我們的監評老師真的是天使,很少緊迫盯人,就是默默觀察一下而已,很快就會走開,不會一直站在你身旁,注意你的一舉一動。

考試時間很快就過了(3小時),可是越到後面,我明顯感受到我頭越來越暈,原本帶著的口罩,讓我感到好難呼吸,冷汗直流,身體發軟,腳已經快站不住了...

強忍著不適,直到送出6道餐點後,我才敢把口罩除下,慢慢處理接下來的清潔工作。(事實上也沒力了)

好不容易完成清潔、檢查後,就可以拿證件到外面休息準備回家了。我第一件事情就衝到外面休息區,根本無力再跟同學們聊天,幸好林姐老公很快就來接我們了,送我回家。

回到家後,立刻換好衣服,馬上躺在床上休息,這一躺就是10個小時,(從中午11點多到晚上9點多)我才略為燒退,比較舒服。

以上大概就是我考試當天的狀況,對我來說真的是很難忘懷的經驗,尤其是考試快要結束,要送餐點出去時,其實看到自己的菜還有許多需要加強的地方,雖然還有時間,不過那時真的也沒有那體力與能力再做修改了。只好默默祈禱就算成績差一點也沒關係,讓我過關吧!

所以這次的及格,讓我同樣很開心! ya~~ :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