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 星期一

[料理包] 明太子義大利麵醬包

我深覺得台中新光三越的超市是最好逛的!!東西齊全,不管什麼時候去都會有大量的折扣商品,我常趁折扣買到很好吃的東西。

明太子義大利麵也在新光三越B2超市買的,常看料理節目的我,早就對這東西很感興趣,而且日本人超熱愛明太子,真的有那~摸好吃的想法一直在我心裡。

於是看到有特價時,我馬上就拿了一包,而且還故意選上面註明銷售No.1的口味。

打開包裝是2包明太子醬+兩包海苔細絲,就是要跟包裝圖片一樣就對了。

P1220965

我不安地只煮了義大利麵(跟我平常的步驟實在簡化太多,平常我一定還要切洋蔥、洋菇、可能還會加甜椒還要準備主食材例如海鮮類蝦、貝或是雞肉等,可肯罷休),

P1220966

煮好麵後,淋上明太子醬,在麵的四周灑上海苔絲。

P1220971 

包裝與實體比一比。

再配上一盤泡菜豬肉,就是我們的中餐了。

peter第一眼看到反應是:怎麼這麼沒誠意!! (就可以知道我平常對他多好,義大利麵用料太澎湃了),後來經過我解釋後,才不情願地吃起來。

不過我得說句公道話,若明太子味道可以不那麼鹹一點的話,會好吃一點。但整體來說,應該算可接受程度了,尤其是海苔絲加在義大利麵裡頭,口感其實還蠻不錯的耶~~

另外,單吃的確是有些單調,我想下次還是多加一些配料好了,這樣口感跟營'養不僅會更豐富,視覺上應該也會好一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