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日 星期六

[美食] 九州美食展 @ 台中 sogo

除了上篇提到的芭蕉堂厥餅外,我們也在那邊吃了天神章魚燒跟冰淇淋。

章魚燒實際上就在芭蕉堂旁,另一邊則是大阪燒。

看到日本大叔認真地做燒魚燒的樣子,就忍不住跟他叫了一盒。

P1220852

圓滾滾的章魚燒看起來好誘人喔~

P1220853

刷上光澤的醬汁,淋上美乃滋,再灑上滿滿的柴魚片才算完成喔

P1220854

歡迎光臨! 還要2盒是吧,馬上來(一邊做還要用日語接待客人),客人也很流利的用日語對達,台灣會說日文的人好多喔!

P1220855

終於拿到熱呼呼,柴魚片正在跳舞的章魚燒了!

P1220856

味道跟在大阪吃到的真的是一樣耶! 回憶頓時湧現,軟綿綿的皮、滾燙的內餡跟彭派的章魚塊,好好吃喔~~ peter也說跟當初吃的差不多,只是我們去買的時候,似乎已經做好一下下了,如果能吃到馬上做好,邊吃邊大喊阿激~阿激~的(就是日文的燙之意)應該更有感覺吧! :DD 好好笑的形容耶....

吃完章魚燒、買完厥餅後,眼尖的我瞄到冰淇淋,說什麼也要去吃一下拉~~

是北海道來的義式冰淇淋(疑? 妙組合...)

P1220860

猶豫了好久到底要點什麼呢?

P1220859

最後選了北海道必吃的哈密瓜跟店家極推的哇沙比芥末口味(明明就不吃生魚片的兩人卻硬是點了這個..),冰淇淋很綿細,跟台灣的就是不一樣耶。

我非常擔心的芥末,一吃下去牛奶味很濃很濃,但是約1-2秒後哇沙比的味道就立刻充滿口腔,但又不是很嗆的那種,溫和中又很濃郁。最後會有微微辛辣感在嘴巴裡頭。

是很妙的口感,但總而言之,是連我這完全不吃哇沙比的人也可以接受的....

右邊的哈密瓜真的很哈密瓜喔,與其說是在吃冰,但很像是在吃很濃的哈密瓜牛奶冰砂的感覺,這樣的形容我覺得比較貼切。

P1220858

吃到、買到好吃的東西,整個人就好滿足喔~~ :DDD 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