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 星期六

[小物] 萬寶龍皮夾 (10.31補齊)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個名牌皮夾,居然就是這麼有氣勢的萬寶龍,讓我也始料未及。

起因是今年7月,peter獨自前往馬來西亞參加研討會,回台時在機上買的。

回國後,馬上要我猜猜看他帶了什麼禮物給我,沒想到是我一直碎念想要的新皮夾,當下有感動到眼眶紅紅~  想不到peter也有這麼貼心的一面

P1230074 

P1230077

雖然這個皮夾是我喜歡的低調風格,不過老實說拿起來還真是陽剛味很重阿,而且貴到我捨不得用。

這次去日本,是這個皮夾首次啟用,平心而論,5天使用下來,每天開關無數次(暴露出這次根本是買很大XDDD,日本一切都很棒,就是缺點就是盤纏要準備多一些),真的很好用!

P1230079

裡頭的真皮超~級~軟,摸起來的觸感好舒服,果然名牌還是有差。

P1230083 

P1230084

產地說明書,說明使用之皮革產於法國,裡頭的緹花製作於德國,讓人覺得很精緻。

P1230087 

畢竟現在真的很難找到不是中國製的東西了。

裡頭的卡片夾也很多個,peter說很適合我這種什麼東西都想帶出門的人XDDD。

P1230089

還有零錢袋,不過我想我應該捨不得用,不然很快皮夾就會被零錢的重量弄的變形了,還是乖乖繼續用耐操拼第一的porter零錢包好了。

P1230093

雖然使用情況很滿意,不過回國後,還是乖乖地把它收回盒子中,還是換這次在日本買的Samntha Thavasa新皮夾(近期就會分享~ :p)日常使用比較安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