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日 星期六

[日本] 芭蕉堂厥餅 @ 台中sogo九州美食展

收到台中sogo週年慶的傳單,除了必買的美妝組合外,最吸引我的就是14樓的九州美食展了!

本來就被我列入月底去日本必買的伴手禮芭蕉堂,居然也在此次參展攤位之一(首次豋場),不去買看看怎麼可以呢~

包裝是紫色的,很典雅美麗,而且不管是紙袋、裡頭的盒子質感都很棒,不愧是講究的日本人! 聽店家說是特地空運來台,跟日本的包裝是一模模一樣樣的喔!

P1220861



P1220862

價格:小盒(200g) NT.190,3小盒NT.500,4小盒NT.600。
       大盒(400g)NT.350,2大盒NT.650

口味應該有4種:黑糖原味、抹茶、可可、芝麻;不過去的時候可可沒有了,隔天才會從日本空運過來,所以當天只有3種可選,不過都有大方的試吃可供選擇。

本來想選3口味湊500元的,因為peter嫌抹茶有點苦吃不了苦,所以只好買了黑糖原味、芝麻綜合大盒裝,明明我覺得抹茶略帶苦味,有種很高雅的味道說!

P1220866

點好了想要的口味後,看著親切的店家正在製作,就用破爛的日文跟她聊天說,在台灣網路上很多人推薦他們家的厥餅喔~ 本來這月底去大阪的時候就打算過去,剛好有這機會就先過來嘗鮮一下。

可愛的店家一直驚呼(沒錯!就是日劇中常看到的 ㄟ~~拉長音),還透過sogo的隨攤服務人員(就是幫忙結帳、翻譯的小姐),問我打算要去哪家,還特地慎重其事地寫了張memo交給我,直說去的時候務必拿出來,一定會給我很多沙必斯的!

實在太可愛了! 所以在此寫一下,呵呵~  :DD

P1220865

至於關鍵味道真的超棒的,我還沒吃過這種口感,有點像麻糬,但絕對又不是,是更清爽沒有負擔的感覺。會一口接一口吃個不停耶,一不小心就會吃光光了!

雖然保存期限短(1~2天而已,不過我想應該不可能放超過 XDD),但是我冰起來也完全沒問題,不會變硬喔,在現在白天還是有些熱的天氣裡,拿出來吃真的很棒說! 大力推薦耶~

看來這次去日本也會過去交關一下的! :pp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