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 星期日

[台中] 牛逼洋行 10.3.6

又是一篇超delay食記 XD ,這家店在年初其實還蠻火紅的,幾次經過總是滿滿的人,於是我和peter就跑來吃看看了。

看這張照片就知道蠻久以前去吃的,最近又經過看到店家似乎有裝上玻璃拉門了,不再是半露天狀態。

P1200949

人潮超多,多數都是年輕人,我想鄉民可能佔了大多數。我們就拍拍等等了約20分後才有位子坐。

趕緊點了魚堡跟牛肉堡,就怕又要等很久。

店家送上爆米花,讓我們邊等邊吃,其實蠻貼心的,只是牙套妹我吃爆米花會卡的牙套都是,很難清,所以我沒什麼吃。

P1200957

我們邊看雜誌邊等,又等了至少30分餐點才來,真的生意很好阿~ (苦笑)

這是我的魚堡,薯條大大的口感其實不錯,不過有點辣。

漢堡麵包不是我的菜,我喜歡非常鬆軟,上面有很多芝麻的那種。

P1200960

peter點的牛肉堡。側面看起來牛肉很厚。

P1200972

吃完後,問了peter感想,他很直接地說他不喜歡,因為1.實在等太久;2.不方便吃,沒有給刀叉,容易搞的很狼狽(阿美式漢堡就是會這樣咩~)3.年紀大了,還是喜歡能夠舒舒服服吃一頓飯的地方

我則是有一點有點意見,店裡頭似乎有跳蚤,吃完一頓飯,我的腳被咬的密密麻麻(真的不誇張,看起來超嚴重的),癢的我非常痛苦,好多天後才好。

我一直以為是有小黑蚊,結果吃完飯後一看不得了,根本是跳蚤。結帳時,跟店家反應要再注意環境衛生後,也有給服務人員看我被咬的情況,也只換來喔~不好意思...

唉~ 雖不是想要什麼補償,不過還是希望店家能更重視顧客的聲音,一句[日後我們會更注意的!]我想對顧客來說會比較舒服的。

希望店家換了玻璃拉門的現在,會好一些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