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0日 星期三

[烘培] 丙級通過!!!

exam 

等了3個月,前後歷經半年多的上課學習與自我練習,為了就是這個肯定!感謝我的家人與朋友們的鼓勵,我總算沒讓你們失望。

一直不敢在部落格談太多,就是怕期盼越大,失望也越大。

且在術科考試的時候,因為明顯感受到某位監評委員對我的「特別」關愛,以及我知道自己泡芙做的不是很好(我覺得成品烤的外殼太焦、內餡不夠凝固,很怕會流出來,重量有些可能也不符合要求)。

在術科考試後(1月底)好久,我都一直反覆試想,如果能再給我一次機會,一定會做的更好、更確實!但畢竟人生是無法重來,也已經有心理準備,再整理好自己去學習麵包,重新闖關一次。

不過說沒有失落與擔心,那是不可能的!  Peter已經鼓勵我多次,叫我去查詢看看結果,都被我鴕鳥心態給拒絕了。(被通知失敗跟自己主動去認知到失敗那種打擊還是有差,我還沒準備好...)

因聽說考完術科一個月後(我考的時候是1月),就會收到通知,但直到今天一直沒收到,更加深了我的疑慮,一定是沒考過所以才沒收到.....

於是剛剛鼓起勇氣,進去勞工局的查詢網站,心一橫咬牙輸入資料查詢後,沒想到就看到上面的資料了!

過關了 過關了!!真的心情好激動,我開心地大叫,在家裡跳舞慶祝,感謝所有委員願意讓我過關!! 我一定會更用心盡力做出更多漂亮好吃的蛋糕與西點!!

總算可以不用在擔心受怕郵差先生寄來的成績結果通知了!!  :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