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9日 星期五

[書籍] K.M.P 搶錢計畫

image

很久沒有 被一本書深深打動,幾乎裡頭每一句都講到我的心坎裡…

它是一本圖文書籍,外表不怎麼華麗,薄薄一本,但是裡頭畫得密密麻麻,不會只有少少內容,歡笑中又帶有省思,是會想要不時拿出來再看一次的那種。

我常常看一看就會被裡頭的話震撼住了,覺得這根本就是我的心聲阿…

因為是圖文書,所以看起來也沒什麼負擔(我知道有些人看到一打開很多的字,眼皮就會啟動自動機制,慢慢闔上…),不過要小心一看會停不下來喔 !(像我就是這樣啦XDDD

就算買回去看也會覺得有種賺到了,作者真的很用心把她們創業過程所有的心路歷程、經驗、還有對懷抱同樣夢想的人的建議等等…統統你都可以找得到

於是有一股衝動想來介紹給大家,只要你有夢想想去實現、對自己現有生活不滿意但躊躇不前,我想在這本小書裡頭都可以找到自己的安慰與鼓勵!

看完這本書後,我趕緊上博客來搜尋他們的其他書籍

目前入手:跟媽媽去旅行

image

也是一本超棒的書籍,我很喜歡!把子女帶家人出國的心情以及過程描繪的非常清楚,絕對是想要或即將帶父母親出國的人的參考經典,可以回答你的所有疑難雜症問題~(月底前還有打5折,很划算!)

很想把他們的書籍通通收集起來呢~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阿你!)

我找到台灣有發行的一共有4本(聽說作者在日本已經發行24本了,驚!

依台灣發行時間先後分別為,有興趣的話或許可以先在家附近的租書店或是書局先立讀吧!

媽媽與我

葡萄牙,早午晚

搶錢計畫

跟媽媽去旅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