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 星期四

[雜誌] 日雜送的包

 

上個月看到日雜有送agnes. b 小b包,不過手腳太慢要搶已經來不及了,超級扼腕。

後來在勤美誠品看到sweet送的可愛托特包後,就買了(還有也是因為雜誌很便宜啦,只要台票285,跟其他動則5.600起跳的算是小菜一碟)

買回來後,當然要來個開箱照啦~ 2月號封面是濱崎步正妹 (只是我覺得封面修太大!有點過於完美到假假的…)

P1200979

打開最重要的贈品啦,托特包看起來不大

P1200983

雜誌內頁有模特兒實背照,看起來包包超大的

P1200987

於是…open! 真的很大,可輕易裝下A3大小

P1200990

還有一個證件套,兩個合照。

可以看到,我的小DC鏡頭都快塞不下了…(這時候就會很想要換一台有廣角的)

P1200992

包包近照,其實材質並不好,而且有塑膠味。不過是贈品也別要求太多啦

拍完照後我立刻就拿去洗,乾了後味道有淡了一些

P1200995

裡面沒有拉鍊,也沒有內襯,蠻陽春的

P1200998  

包包實際掛起來的樣子

P1210001

其實還是很可愛,我覺得買得算值得,沒被雷到。拿來裝一些不重要的哩哩扣扣東西還蠻方便的。

p/s 目前還沒背出去過,只是前幾天去台北看展兼一日遊居然看到無緣的小b包前後加起來有4-5次吧!實在太驚人了~沒想到這麼撞包! 這個cher包倒是只有看到一次,到底是要慶幸撞包機率還好還是雜誌銷量不佳阿?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