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6日 星期日

快樂牛起司

一直以來,我其實都是乳製品的愛好者,也喜愛各式各樣的乳製品,但唯獨起司我總是有些卻步,不是我討厭起司,而是因為他們的份量總是太多,除非是常做義大利麵、品酒的人,消耗量才會大,對於像我這種偶爾想吃點起司的人來說,很少真的在保存期限內將起司實用完畢的。

直到最近我發現了一種超美味起司,小巧玲瓏,對我來說剛剛好,有各式口味,味道溫和,
非常適合想一次嘗遍多種口味,不喜歡一次買一種起司,還得強迫自己努力吃,搭配吐司、紅酒等東西。我在偶然情況下品嚐到,一試驚人,深深扼腕怎麼沒有早點發現,後來沒幾天在超市看到這玩意,就立刻下手買囉~

基於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的心情,告訴大家這個好東西---快樂牛起司
他有兩種綜合口味,分別是紅色包裝的:

紅色包裝有三種口味:蕃茄、火腿、胡椒
綠色包裝則是:法式洋蔥、蘑菇、藍乳酪



























每種口味味道都很明顯,不會因為只有小小地,所以在味道上任何馬虎。我個人喜好順序為:
胡椒>火腿>法式洋蔥>蘑菇>蕃茄>藍乳酪

每次吃我都會選擇2-3個搭配,沒有負擔又可嚐到多種美味是我最愛他的一點,另外我也很欣賞他的包裝設計,打開時完全不會弄的手黏呼呼的,非常方便實用、簡單又好吃。

我的回購率高達95%
唯一小小缺點就是價錢有點不可親,印象中一盒24個似乎是NT130左右
也有更小的包裝(一盒12個、18個的都有),視個人需求購買囉。

1 則留言:

  1. 這樣東西,好市多costco就有賣了..三盒好像三百多還是二百多,我都買給小朋友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