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2日 星期三

[個人] 關於腰果的兩三事

 

dscn0778_副本

剛烤好的腰果,每一顆都是完整的

dscn0779_副本

我愛腰果剛烤好的香氣,好香~ 有淡淡的奶香!

----------------------------------------------------------

今天早上跑去尋找堅果類的供應商,這是我第一次去且一個人前往所以有點緊張

到了現場發現原來腰果有分好多等級

有全粒(還有再分大小)、1/2半、1/4、甚至還有1/8大小的

越小、細碎的當然會比較便宜一些

想到客人以及朋友們吃到好吃手工餅乾的笑臉

我向老闆說給我全粒最大的,還一口氣買了很多

老闆看我小女生一個,問了我要做什麼?

這些腰果是要放在餅乾裡頭的 我說

老闆嚇到說那直接買1/4或1/2的就很夠了啦

哩將乾ㄟ合? 傢當奔喔~ (國語:你這樣會划算嗎? 成本這麼重喔!)

沒關係啦!

客人吃的開心、健康,了解我的用心最重要~

我堅持一定要買生的腰果的,等到客人下訂單時候,才會烘烤再包入餅乾中

不會貪圖方便,大量烘烤

等到到您手中的時候,都已經出現濃濃的油耗味了~

我相信

每個人都值得被好好對待

特別是在吃的方面,有時候真的會擔心很多

關於我出產的東西,雖然不一定是最便宜的

但我有信心,品質是絕對可放心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