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7日 星期一

[南投] 08.8.31 溪頭

某日在辦公室學姐說溪頭的美之後,讓我心很癢,週末就邀peter跟我ㄧ起去走走,呼吸新鮮空氣。我們約莫8點初就從台中出發了,還不到10點順利抵達溪頭,中間幾乎沒有塞到車,也很快就有停車位,跟先前學姐跟我形容的盛況相比,我們真是幸運。














溪頭真的很大很大,如果要認真走的話,我想一天才走得完吧!不過我們只是想去放鬆心情,而非鍛鍊身體的,所以我們就是只有走了最基本的路線而已,完全沒有岔開。














話雖如此,不過整趟走下來也花了3-4小時呢!我喜歡溪頭的原始的森林,霧氣氤氳,徐徐涼風,好舒服!














最另我驚奇的就是在樹上的步道了,想到的人真是聰明,透過步道連結,讓人可一窺高聳的樹梢風景,完全顛覆了過往只是從下面仰望樹的角度。從樹上,看到的更多、更綠,還有許多鳥類棲息其中。



























喜歡風景、遠離交通塵囂的人,溪頭真的是個好地方 :) (雖然去溪頭的人也頗多,但是因為溪頭真的很大,所以感覺也不會覺得很擁擠)

p/s 返家途中,我們走二高,看到一個很像美國Hollywood的有趣造景,原來是個休息站,成功吸引我們目光,還進去休息了一下,真的很有創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