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4日 星期日

[個人] 是的 我還活著!!

我最近到在忙什麼呢? 怎麼一直沒來更新....
原因就在於 計畫快結束了
每天都忙到一種境界....
原本12-1點睡覺的習慣,現在已經改成11點多就早早入睡....
希望12月底能夠解脫這種可怕的感覺

還有 還有... 一直沒有告訴大家
但其實peter的新家快要裝潢完畢了!!

我除了上班、下班之外,其他大概90%的空閒時間,我都給了這個新家
裝潢是件非常麻煩的事情,特別是大整修的時候......

不過...看著一個家慢慢形成到自己心目中理想的樣子,那股內心的感動,真的難以言喻
這大概是唯一能夠覺得安慰的事情吧.....

年關將至,不敢相信我已經工作半年了.....
不過...這個年也是我第一次要包紅包時候... >"<
真是可怕....大失血的時候即將來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