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0日 星期一

[個人] 尋找生活的自在

看到標題有嚇到嗎?我沒事啦...別擔心
只是因為peter去了一個非常遠的國家,要去半個月,這中間我們很有可能完全沒有聯繫。
今天雖然才第二天,但是已經開始有種怪怪的感覺。
不管再怎麼關緊門窗,冷空氣仍是鑽進來,靜默的空間,黑漆漆的空間....
想到以前在台北一個人生活的感覺,彷彿離我好遠
在這裡,陌生的城市,陌生的人
突然想起,我搬到台中已經半年多,卻沒有一個朋友....
想去哪裡走走,但又害怕....
每天重複同樣的路線,搭同一列火車,同個車廂....
忙碌的工作,卻找不到自己......
辛苦付出,卻被別人視為糞土.....
你在哪裡呢?
是否也與我一樣.......
我好想要不顧一切、不管別人想法、灑脫地去做
如果人生只有一次,短短這幾年
還要這樣不開心、不快樂
到底有什麼意義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