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4日 星期二

[泰國] Siam Niramit 劇院

雖然我們這次去曼谷走的是吃東西買東西按摩的普羅大眾觀光客行程,但是為了表示自己還是有一絲絲文化氣息,我大力說服peter一起去看Siam Niramit show。

看到背包客棧有許多人推薦台灣人在泰國旅行社工作的mickey (msn:a222731963@hotmail.com),跟她買票的話1500B的票只要1000B就可以買到(含晚餐)。於是我趕緊加入mickey msn也很順利地在出發前就收到mickey寄來的兌換卷。(因為我家沒傳真機,所以請mickey寄電子版讓我印出來帶去泰國)

mickey人很nice,對於我很多問題都耐心地有問必答,本來小擔心說兌換卷會不會無法兌換,mickey表示請我放心,已經很多人都是這樣做,絕對沒問題,結果當然完全沒問題的啦!
而且mickey還很貼心地幫我們定比較好的座位,真的很感謝她! 如果有需要的人,找她一定沒問題的啦!

show是8點開始,要提前去吃晚餐。mickey提醒我們最好是6點就抵達那邊,才會有充裕的時間吃晚餐+慢慢逛。不過我們兩個死小孩,因為當天跑去周末市集,又回reflection放東西才趕過去,所以抵達的時候其實已經近6點半了! 幸好接駁車子還有,於是我們趕緊跳上接駁車,才讓緊繃的心稍微鬆懈。



**交通:搭MRT到Thailand Culture Center站,從一號出口出去後,就會看到接駁車了!


約莫5mins後,我們抵達場地,順利換好票後,趕緊先去吃飯再晃園區。晚餐是採buffet形式,我們隔壁坐了一家六口的日本家庭,吃著吃著居然有一位老先生跑過來變魔術,很有趣!(後來發現他就裡面搞笑請人敲樂器組成曲目的指揮家,有看過的人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 XD)

晚餐菜色我覺得soso,不怎麼樣,有好多類似的東西,有些看起來不甚可口,所以沒有吃什麼,不過peter倒是還蠻喜歡的,拿了不少。

用完餐後,我們到園區走走,不過沒多久就開始響起廣播,請大家盡快入場,但是我們還是盡量把裡面大致晃了一圈才入場。





燈光排成大象的模樣,是不是很可愛呢 :)


**文化村東西還蠻多的,加上天色已黑沒有辦法仔細看完,讓我有些遺憾,下次如果還有機會,我一定會再提早一些去。


入場時是不可以拍照的,隨身物品都需要寄放,他會給你號碼牌以便出來後領取。

show整個過程我就不多言,雖然說的是泰國歷史民俗故事,不過我覺得他們很盡心的地做到最好,一開始的簡介語言有泰文、英文、中文、日文(忘記有沒有韓文了),所以大致能夠了解故事內容還蠻不錯的。

感想:聲光效果非常棒! 不會有冷場的時候,真的很值得一看!整場秀約莫1.5小時多一些,有人說前半場有些無聊,會讓人想睡,但我覺得完全不會耶,有好多小細節可以仔細看,我覺得很有趣! 推薦有去的人可以花時間去看喔!以1000B的價格,可以看show又有晚餐可以吃,價格算是很ok的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