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5日 星期二

[台北] 石牌聖誕巷

最近回家路上,發現燈光閃爍的耶誕燈飾,隨著一閃一閃的燈飾我看見今年christmas最美麗的驚喜 - 吉慶社區的聖誕巷。













這個不知道是里長還是教會發起的活動,讓這個小小的社區,瀰漫著耶誕的溫馨氣息,從我發現這個驚喜後,每天回家的時刻總是充滿著期待,腳步都不禁輕快了起來。慢慢地,我發現越來越多家戶參與這個活動,不只是一樓的住戶,慢慢地這些可愛的小燈泡們擴大到樹上、2樓、3樓甚至公寓全棟的鐵窗上,創造出絕佳的聖誕氛圍,也開始出現觀賞人潮,從他們週邊走過時,總會聽到驚嘆聲,以及拍照的聲音,心裡既驕傲又快樂。





























雖然不知道是誰想出來的idea,但是那個人真是聰明,而且社區的大家都願意配合,讓社區變得很有特色,也讓我更喜歡我住的地方了!希望這個美麗的驚喜可以變成一個傳統,誰知道哪一天我們社區會整個點燈,便成全台灣最cool的社區呢?:)
















這個週末,經過聖誕巷的時候,發現有教會的活動,小小巷子熱鬧非凡!雖然我沒有篤信任何宗教,但是我很喜歡這樣溫馨快樂的氣氛!:D















聖誕夜凌晨未眠,出去散散步,看著這些小小燈光閃耀,覺得很是溫暖,傳遞出璀璨祝福,我輕對這些美麗燈飾們說聲merry christmas,謝謝他們帶給我這麼美好的聖誕時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