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1日 星期二

[台中] 07.11.27東海藝術街-艾凡里

以往到東海,除了必吃的綜合芋泥芋圓外,其他不外乎就是在夜市裡尋找其他東西充飢。有一回peter帶我到馬路另一邊的東海藝術街,我才首次知道有這一條街。東海藝術街有點天母的味道,同樣充滿了異國風情,像是走在國外的街道一般。有許多的燈飾店以及賣歐洲精緻擺飾品的店舖,只是看來要價不斐,所以我只有window shopping :p。

第二次來到這裡是因為陪peter去勘路,順道去吃念念不忘的芋泥芋圓,用過芋圓後peter提議去東海藝術街用餐,於是我們來到了-艾凡裡。選擇這家餐廳的原因很簡單,他看來似乎用餐人數不少,且peter也尚未去過 so that's it!

這是門口一進去的樣子,給我的第一感覺蠻溫馨的,有點古典玫瑰園的味道。













打開menu,都是以義式料理為主,我們研究了一番,決定點春雞&夏威夷pizza套餐。等待餐點的同時,環顧一下餐廳的擺設。這是我們這桌的桌燈。

其實還不錯,只是我覺得桌巾紙若能更加更有設計感會更好。(目前覺得最有特色的就是美術館那裡的伊斯坦堡)



























過了一會,沙拉就送來了。dress是草莓優格,很特別。雖然看起來不甚特別,但是碗有冰過,dress爽口,生菜相當新鮮,連我這個不喜生菜沙拉的人,也是一口接一口。








peter的春雞套餐有附餐前酒,但實際上喝起來比較像是柳橙口味的氣泡酒,是不難喝,但總覺得跟春雞很難搭起來。 ^^"不過純粹當飲料還不錯。











很快的,我們下一道濃湯與麵包就上來了。濃湯味道普通,但是麵包就很不錯,可頌烤的熱熱酥酥,不管是單吃或搭配濃湯,都覺得不錯。






























接下來是我的pizza與peter的春雞,pizza就像看起來的那樣普通,是不難吃,應該是說沒有讓人感到特別的感覺。但是春雞就讓我們大大驚豔了,原以為也不甚特別,沒想到雞肉非常軟嫩,輕輕用刀叉一切便可骨肉分離,雞肉吃來不會乾澀無味,香料相當入味,是一道值得推薦的餐點!連最怕麻煩的peter都大大稱讚他的春雞出乎意料的好吃。吃到這裡,肚子其實已經頗為飽足,開始後悔剛剛應該兩人share一碗芋圓才是。


用完餐點後,就是甜點與飲料了。甜點分別是布丁與起司蛋糕。蛋糕頗為紮實,布丁則普通,沒什麼印象^^""。

























飲料的部份則是金佶檸檬與熱柚茶。飲料都表現很不錯,尤其是柚茶,十分濃郁,在冷冷的天氣喝,感覺都暖和起來了。:)














唯一的小缺點就是餐點送的有點快,我們小小的餐桌,很快地就被塞滿了(我想應該不是我們吃得太慢的關係XD),但是略為跟服務生提醒一下就改善了。總體來說,艾凡裡價格平實,服務態度佳,餐點也不錯吃。不過這家餐廳如果有機會的話應該會再來。:D




店家資訊

店名:艾凡里 coffee shop Avonlea
Add:台中縣龍井鄉藝術街33號
Tel:04-2631083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