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5日 星期二

[台北] 07.12.22 大福豬排專賣店

本想到信義誠品吃有名的「泰市場」,結果因為某知名會計公司剛好舉辦聖誕party,整家店都被包場,失望之餘只好轉移目標到B2覓食。繞了一圈,最後選定這家在角落小小雖不起眼,但是人氣超旺的「大福」豬排專賣店。












小小的店擠滿了用餐的人,我們很幸運,正巧有客人結帳離開,所以我們只等了一會,就得以順利進去用餐,看到後面來的人都還得等30 mins呢!

利用等待空檔,我們研究好菜單,分別點了大福什錦定食,綜合捲套餐,另外單點了一份玉米奶油小球。

等待餐點的同時,就先磨芝麻吧。芝麻在研磨的時候,發出陣陣香氣,還沒入口大概就知道這個一定會好吃!果然將芝麻磨好後,加上店家特製的醬汁,迫不及待地長了一口,嗯~ 還不錯 :)

不久前菜的漬物就上來了,看起來同色調的漬物,實在是不太引的起食慾。但我覺得日本人很厲害,看來不起眼的東西都可以做的還不錯吃。特別是蓮藕,我覺得還能保持脆脆口感,又很入味,是前菜中我最喜歡的一品。


緊接著奶油小球也上桌了,熱熱地吃,還不錯吃。起來很像一口吃奶油玉米可麗餅的感覺,不會很特別,但還蠻方便入口的。

吃完奶油小球,換peter的什錦定食上菜,有豬排、蝦、奶油玉米小球一個(peter發現的時候覺得很冏 到底為甚麼要單點阿XD)、咖哩可樂餅等組合。我有吃到豬排、咖哩可樂餅以及蝦子,覺得除蝦子炸有點老外,其他都還算可以。
我的綜合捲則基本上都是豬排捲,差別在於上面加了醬汁的不同:有起士焗烤以及美乃滋,雖不難吃但我個人覺得還好,幸虧有peter share一半的份量。但是培根蘆筍卷就非常另我印象深刻。好吃又不膩口~ :)

用完餐後,服務人員送上甜點冰淇淋以及飲料(葡萄柚醋與蜂蜜)。這部份我就要大大讚賞了!蜂蜜水喝來雖然只是簡單、香純的蜂蜜滋味,但就是很舒服。葡萄柚醋表現也不錯,不會過酸,喝起來感覺很健康。:)



整體來說,我覺得餐點綜合捲除了培根蘆筍卷吃來爽口、令人驚豔外,其他都太容易令人感到膩,不想多吃。雖然如此,但排隊人潮絲毫不減,不知是否剛好是用餐時段,本就是如此多人,還是我們不懂得欣賞呢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