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3日 星期四

[台中] 07.12.4 新野東西軍 - 東軍

一天晚上,peter說帶我去興大女宿附近吃日本料理,說是一家平常很多人的店,到了那裡之後,我才發現原來是之前就很想去看看的新野東西軍。趁peter在研究menu時,我就告訴他說男宿那邊好像有西軍,問他有印象嗎?
他想了想居然回答我說,他知道地點!我聽了差點沒昏倒,既然如此那還常常要我去ptt找有什麼地方推薦可以吃的XDD 明明新野就在附近阿~~

anyway,回到主題。我們今天點的餐點是薯條、茶碗蒸、泡菜牛肉鍋以及豬肉壽喜燒。

薯條雖然看起來普通,但味道還不錯,很容易一根接一根
停不下來。











茶碗蒸一開始吃的時候,味道酸酸的。害我對他印象有點差,幸好只是最上層而已(peter說也許是因為加了醋做調味料)下面的部份就很正常,算是正常的一品。

















泡菜牛肉鍋(不好意思因為這張是peter自己拍的,照片有點糊><),味道還不錯,小火鍋裡有冬粉,還有附一碗白飯跟蛋。算是很划算的。如果是在台北,冬粉與白飯可能只有2選一。而且還附有好喝紅茶一杯,真的很超值! (偷偷觀察店內其他客人,好像多數人也是點鍋類為主說。不知道是因為天氣關係,還是鍋類真的比較好吃?)



























這是我的壽喜燒,一開始上來的時候,還引起旁邊桌的男大生好奇,但實際上這個是不折不扣的地雷! 他們家的壽喜燒的醬汁非常糟糕,應該是高湯加了一些市售廉價壽喜燒湯塊,還有尚未攪散的太白粉塊(企圖營造出黏稠感?)豬肉片也是已經事先放入,沒辦法自己煮,而且只有3塊左右的肉片。整個讓我很傻眼,嚐了下味道,根本跟壽喜燒差異非常多,果然是地雷阿!飯嚐了一口,飯粒黏在一起,還有結塊,很像隔夜飯,感覺很糟。所以最後我只吃了豬肉片跟冬粉。蛋還是麻煩peter幫我在他的泡菜湯頭裡頭煮的,其餘都沒動。













整體來說,除了壽喜燒之外的餐點都算不錯,而且又便宜,難怪會有這麼多人前來用餐。我們這麼多道餐點總共加起來才325元唷,相當划算。我想以後應該還是會去吃,只是絕對不會在點壽喜燒了XD。

店家資訊
店名:新野東西軍 東軍店
Add:台中市興大路90號(女宿後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