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3日 星期三

[小吃] 芋泥卷大車拼

常看我blog的人應該知道,我超愛芋頭類食物的,之前也為了鼎泰豐的「芋泥大包」特地寫過專文

不過我這篇要寫得是近年紅遍台灣大江南北的芋泥卷,這次出來比賽的是團購界的超級明星「香帥芋泥卷」以及這半年在ptt台中版爆紅的「喜利廉芋泥卷」,以下用表格呈現優劣啦!

 

香帥

喜利廉

價格

320(運費另加)

199

爆漿度

較少

等待時間

至少一個月

隨時可買

內餡口感

溼潤

較乾、紮實

外層蛋糕

溼潤 

較乾

從上表就可以知道我其實還是比較偏好香帥的,因為我比較喜歡較為溼潤感,很容易吞嚥,不容易吃一吃就很口渴的。

喜利廉的芋泥卷用叉子一叉裡頭的芋泥會有碎掉的感覺,吃到最後盤子上會留下許多小碎屑,內餡也不像香帥的那麼綿細,是屬於有顆粒感的。

整體而言,我還是比較推薦香帥!不過很多人也覺得喜利廉反而比較好吃。只是如果要吃的話,如非真的嘴饞到不行想立刻吃到,不然我應該還是會乖乖定香帥等他寄來囉。

不過喜利廉的可以買小份(半卷)只要99,正常大小是199,適合想嚐鮮但是又不想吃太多的人!這點真的很貼心!

以下是喜利廉的照片:

page 1

P1150617

page 2

香帥的芋泥卷從外表看起來就覺得餡快爆炸了,好幸福的感覺!

這邊開始則是香帥的照片喔:

page 1

P1150865

你看看你看看! 內餡都已經比蛋糕體多了,會不會太猛阿~

P1150861

以上是本人不負責任評比,如有雷同純屬意外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