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 星期四

[手工] 個人印章與可愛套章

這雖然不是我的手工作品,不過可是拜託一位我很喜歡的、非常厲害的網友手工製作,所以就列入這系列啦~
在初溝通期間,我就有向網友說明是我和peter可於寫明信片寄給外國友人使用,所以希望是中國風格強烈的。很抽象的說明,但沒想到網友居然還是很快就抓到我要的感覺畫給我草稿圖了。
原來是以龍與鳳的概念所形成的喔,裡頭還有我們的英文名字,看得出來嗎?網友還貼心地附上陰陽刻的形式供我挑選呢!
最後我選的是陽刻,也就是右邊的樣式
delia(陰陽)
peter(陰陽)
另外因為我超愛小企鵝的,所以也請網友一併設計套章(有小豬是因為我本身屬豬啦 所以小豬就是我 oops… 年齡泄露了 >"<)
草圖6
小企鵝怎麼那~~摸可愛阿~~ >//////<  好想摸摸頭喔!!
從一開始寫信給網友表明想要的意象與款式到完成寄出,才短短不到1星期的時間,真的很有效率耶!(另一方面,網友應該也累壞了XD)
接下來就看看寄來的時候的開箱圖吧
首先是印章們全覽
P1140976
這是peter的個人印章
P1150003
我覺得超好看的!
P1140999
我的也很不錯
P1150005 還有封蠟喔,未免太用心了吧!
P1140979
套章組的印章是用大盒子裝起來的
P1140990
網友在裡頭很貼心的用泡綿分隔印章們避免碰撞
P1140992
看得出來是手工一刀一刀刻出來的喔
P1140996
可愛網友還送了一張親手做的明信片,會不會太有心了阿!!
P1140985
感想:我覺得網友做的很棒,除有質感外,來回溝通過程都很細心,連我一再龜毛小細節意見也一一修改回應,不會有任何不悅喔~ 我超級推薦的!
至於價格的話,都是看難易度與數量,所以每個人一定都不一樣,只是。如果想知道的話,可以直接和網友聯繫喔(相關訊息請見文末!
另外,提醒一下如果想請網友製作我想最好還是提早一些跟他聯繫喔,因為我看他訂單越來越多,加上他還有正職又要手工完成,應該需要一些時間。不過我想這小小的等待絕對是值得的啦!
最後有興趣的話也可以看看網友自己完成後寫得文章喔 龍鳳紋
---------------------------------------------
客製化手工橡皮擦印章
設計人:卡普西
訂作l連絡:capsid925@gmail.com
部落格:http://monocyte.pixnet.net/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