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 星期四

[台中] 09.12.15 秘密廚房

好友邀我去試看看最近剛開幕的「秘密廚房」,開幕期間不論義大利麵、焗烤等統統只要99元。

我們趁特惠的最後一天中午跑去吃啦,門口的香草類植物綠意盎然、非常旺盛,第一印象很不錯。

雖然店位於大墩10街的小巷內,生意仍然不錯,幾乎都坐滿了。坐定後,我們分別點了義式茄香海鮮細麵與白酒奶油海鮮焗飯,好友點附餐的熱紅茶,我則是加價50元點了拿鐵。

P1180067

趁等餐時,觀察了一下店內裝潢跟其他客人都點什麼。店內其實小小的桌數不多,大概只能容納約20人左右。不過我有注意到有人單點的沙拉份量很多,滿滿很豐盛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看來如果中午不想吃很油膩,也可以點這,份量是女生絕對可以吃很飽的程度。

很快的,我的焗飯居然先上桌了。這就是原價189的海鮮焗飯囉~

P1180069

滿滿的看起來很不錯~ :) 味道、配料等則蠻中規中矩,不會有太大驚喜感,但也不是地雷程度。唯一優點大概就是上菜速度蠻快得,如果附近上班族中午想過來用餐、聚會等是不錯選擇。

好友的熱紅茶此時也送上桌了,是茶包泡的紅茶,口味因為我沒喝難以評論。不過好友是說就一般般。

P1180071

等了一會,好友的海鮮細麵才上桌,原價是149

P1180073

P1180074

麵條不是天使麵,而是一般的義大利麵,味道我記得也是還可以,私心認為醬汁不夠濃,高湯還可以再收乾一些,味道會更出來!

好友吃完義大利麵因為有事必須先行離開,留我慢慢喝咖啡。

但是不知哪出了問題,我已經3次提醒可以上飲料了,飲料還是沒有上來,讓我頗為不開心 =.= 而且此時並非用餐時段高峰了,店員居然不知道在東摸西摸什麼。

好不容易三催四請的冰拿鐵送上來了,外觀是還不錯的分層狀,但我喝一口差點沒吐出來,太甜了!!想不到等了近半小時,還要加價50元,居然送上來的是這樣的咖啡,讓我好失望。所以我連拍都沒拍,飲料也喝不到一半就離開了。

如果想去試的人,強烈建議不要點拿鐵,主餐倒是都還可以,如果下次真的會再去的話,我會想吃看看沙拉。

整體感想:

1.感覺或許剛開幕,服務不甚週到。人員訓練需要加強,希望以後會好一些~

2.東西味道中等不差,不過如果恢復原價後,這樣的價位只有主餐+附餐飲料(紅茶、綠茶、果汁),這樣的價格恐怕會讓人考慮一下。

店家資訊:

店名:秘密廚房

地址:台中市大墩十街75號

電話:04-2310-775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