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9日 星期六

[個人] 雜七雜八碎念

最近很久沒po文,除了上篇說得「MD House」外,我到底在幹麼呢? 想把一些碎事情集中在這邊跟大家聊天

1. 去了台北一趟,順便趁機回以前住的石牌走走還有吃令我朝思暮想的「薑母鴨」(每到冬天都好想念阿!台中的好難吃又貴!石牌霸味薑母鴨才是王道!!)

有興趣的可看舊文:霸味薑母鴨

2.這2-3月來瘋狂看牙醫整理牙齒(大概一禮拜至少要去2次),深刻體驗到牙齒健康的重要性!我現在好像得了強迫症一樣,一吃完東西就會立刻衝去刷牙,就怕牙齒變糟。

順便公告一下,我現在已經塞完橡皮筋要撐開牙縫,12/25正式上金屬牙套,成為俗稱的「牙套妹」或「鋼牙妹」啦!

最近peter一直帶我完成我最後的心願,吃一些我一直以來很想吃得餐廳或東西,就是怕好久一陣子都不能吃了!(不過現在也不能吃太硬的東西了,牙齒已經開始不舒服 ><~ peter最近一直刺激我 說以後要在我面前吃好吃得東西 叫我聞香味就好 –.-)

3.搶不到12/9星小巴限量發行的小企鵝杯讓我好傷心好傷心,在台中到處找了好幾個小時,去了所有我想的到的星小巴都找不到,最後才黯然宣告放棄。

但是還是有小小收穫,看到大業路上的耶誕社區讓我好驚喜,比以前石牌的耶誕巷規模更大,這幾天找時間去拍照,再跟大家分享!

4.明年1月peter家人要來台灣玩5天,努力安排各種活動與餐廳,希望他們能盡興而歸阿!!

5.11月中考了準備很久的「丙級烘培蛋糕」學科測試,真的得了100分滿分!真開心 :D 但是術科到底什麼時候考呢? 好擔心又好緊張~

6.買了裁縫機!!還超有野心地選了防水布,做了自己的第一個手工包。因為太困難讓自己吃足苦頭,最後決定暫時不碰這個材質的布啦!

7.目前正在密集上蛋糕課程,打算結束後,繼續去上裁縫課程!加油!不可以被說做事沒有恆心喔~~

8.做了一個手做薑餅屋給勞苦功高的黃醫師(就是我可愛的牙醫師)當作聖誕禮物,他很高興直說要拍照放在網路上公告,我也好開心!

9.吳哥窟書的要趕快看了,不可臨時抱佛腳!!

以上大概就是我這陣子在做的事情囉,呼~~ 寫完有種放鬆感耶 太久沒寫真的會將很多事情都忘光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