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9日 星期一

[美食] 鼎泰豐 芋泥大包

因為我要介紹的東西真的太好吃了,實在忍不住想介紹給大家,所以在一系列泰國行的文章中插花一下 :)

話說其實這已經是第二次買鼎泰豐的芋泥大包,第一次買是在逛「裕毛屋」的時候不經意看到的,身為「芋泥控」的我,就抱著嚐鮮的想法買來吃看看。

隔天早上馬上就迫不急待地打開想熱來吃,以下是外觀照與內容。








































雖然叫做芋泥大包,但實際上根本一點也不大,還比女生的手掌略小,大家可見以我的手當作比例尺的芋泥包實際大小。

說實在的,有點失望,畢竟跟外面賣得大小有差距,不過老師說不能以貌取人,說不定它很有「內涵」喔~ 所以讓我們期待實際口感吧!














蒸好後,包子當然不會變大到哪裡去,所以我們直接來看打開的樣子:斷面秀~~
打開的時候,明顯可以感受到,包子的外皮是手工製的,非常Q,跟一般小7賣得機器製作的包子非常不一樣,嗯~ 加分!














看一下內餡,芋泥裝得好滿!看起來沒有明顯顆粒,很細緻的感覺,不知道口感如何?














吃了一口後,嗯~嗯~~嗯~~~~ (大家可以想像一下先是驚奇,後大心的感覺)

好好吃喔!!! 芋泥完全不會有外面芋泥包常見的人工味,感覺是非常扎實、真正用芋頭做出來的,但是又沒有任何顆粒,很綿很細,好好吃!!而且雖然不大,但是因為芋泥真的超多的,所以吃完一顆包子,會有滿足感,但又意猶未盡的感覺,真的超讚的!我總算理解他們的用心了,如果做的很大,就會讓人有點膩的感覺,所以這樣剛剛好!

雖然價錢不是很親民(5顆 NT175元),但是從我已經買了第二次來看,我真的覺得超好吃的,所以誠摯推薦給大家試看看,如果你也愛芋泥的話,一定會跟我一樣驚喜萬分,喜愛不已喔!(不過還是要偷偷說,如果價格可以低一些就更完美了!! XD)

哪裡買:自從吃到這人間美味的芋泥包後,我到處尋覓,但目前還是只有看到裕毛屋有在賣,如果有人知道哪裡可以買到更便宜的話,希望發揮大愛告訴我一下阿!

p/s 看包裝鼎泰豐似乎還有出一系列的冷凍食品,但是我只吃過這個,如果有人吃過其他種的話,也可以分享一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