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1日 星期三

[保養] 資生堂 肌水

抱著好康大相報的熱情,這篇又來插花了 XD
這瓶肌水其實是我去年去日本玩的時候,好友托買的,我就抱著嚐鮮的心態
買了兩瓶,一瓶給好友,一瓶自用囉~
看Y拍賣家的說明好像肌水用途很廣,不只是可以當化妝水用,也可以當日常肌膚補充水分使用。























恰巧我的Avene用完了,所以就把它分裝入我旅行用的小噴瓶(50 ml大小),每天使用。而且這樣要出去旅行不管天數多寡,飛機上用等等,都很好攜帶、使用。(像1月去泰國的時候也有帶去,天氣熱可隨身帶在包包中,補充水分,一整個超讚!)
一瓶400ml的肌水,居然我用了3.4個月還沒用完耶,用量真省! good!(不過現在已經快用完了,真是讓我悵然所失)























最讓我覺得很棒的地方是,我覺得它很滋潤,但又完全不刺激,就算不小心噴到眼睛周圍較為敏感的肌膚,也完全不會有燻眼、或是其他不適感喔!個人認為比水美媒或是Avene好用(因為這兩者都不能取代化妝水),只要用一瓶就可以抵兩瓶,價格又便宜(我記得當初買好像折合台幣200上下),真是太適合我這懶人啦!:p

推薦指數:★★★★★★★★★★★★ (一整個破表中 哈~)

yoshi! 下次有去時日本一定要買來囤貨! 我上次買的是粉紅色的,看了ptt大家討論,也蠻推薦白色肌水(聽說更滋潤),如果有要去日本的人,真的超好用的,極力推薦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