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6日 星期五

[個人] 我中了鬆獅犬的毒

過年回家的時候,碰巧表妹帶來他們家的鬆獅犬寶寶,四個月大,名叫「奶油」。

我本來就對可愛的狗狗完全沒抵抗力,但是奶油他真的徹底征服我的心

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狗狗阿阿阿阿阿阿阿~~~

毛好柔好軟 個性也超好、很乖

隨便人怎麼揉他、跟他玩都沒關係

也完全不會亂叫,一整個就像小嬰兒一樣令人憐愛

腳掌像小熊一樣~~ 很卡通化 OMG....超可愛的

奶油一出現,大家的心都被他收買了....

「好可愛」的驚呼聲此起彼落.....

總之無限多愛心環繞就對了.....

我自己的狗狗排行榜第一名立刻就被這他取代了

我超想也養一隻唷!! 扭來扭去、打滾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