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 星期日

[泰國] 戰利品篇 (上)

內衣 (Morgan & 華歌爾)

這次去泰國,雖然東西非常便宜,但如同我上述,他們那邊的衣服版型比較小,為避免出現綁糯米腸的慘劇發生,所以我大多時候只能望著美麗的衣服嘆氣!peter還以為我生病了,怎麼沒有大開殺戒!熟不知我內心因為來到購物天堂的泰國,卻什麼都不能買,而感到痛苦萬分阿!!

也許是老天爺聽到我的吶喊,當第一天我們逛完TCDC後,順便逛百貨公司時,看到Morgan正在下殺1折~5折的折扣,抱著姑且進去看看的心情,居然挖到了寶!

超漂亮、舒適的內衣,打完折後,一整套也只要泰幣B$650!超便宜的!!!!! 但第一天想說也許其他內衣也很便宜,所以只保守買了一套。後來在傳說中很便宜的華歌爾買了2件內衣共B1,750,不過總覺得沒很便宜(買第二件少B500的優惠),所以小後悔沒在Morgan多買一些,後來看到Morgan又殺進去買了2件內衣才過癮。

結論是:如果在泰國有看到Morgan,一定要進去狂買阿~ 真的款式很漂亮又便宜!
哪裡買:Morgan其實大部分熱門百貨公司都會有(例如Zen、Central world、Emporium),所以不用太擔心會逛不到

曼谷包 (NaRaYa & Liberia)

到曼谷,怎能不買曼谷包!我想這大概所有台灣人共識吧!不過也許是因為人很多,所以感覺上NARAYA@Emporium沒那麼好逛說,反倒是我們下褟的Heritage Baan Silom Boutique Hotel 那邊的分店還比較好。
例如我在NARAYA@Emporium看到一款喜歡的包包,但卻沒有我要的顏色了,後來在Silom卻有看到喔,真開心!至於款式,我覺得大部分應該都有,Silom逛起來舒適許多,不會很有壓迫感。所以如果住在Heritage Baan Silom Boutique Hotel的人不妨直接前往選購即可。

另外,我要大力推薦Liberia這家店!本來是在背包看到有網友推薦,店址位於考山路一帶,只此一家,絕無分店。想說既然要去mama定水上市場的tour,就順道過去看看。真的超便宜又很好逛,很多東西都比NARAYA可愛好看又便宜,我超想每樣包包都買回家喔 (不像NARAYA一樣要有JCB卡才有打折,他平日就有打95折喔,就甘心捏~) 以下分享一下我買的包包:



























































p/s 考山路其實離搭船處有一段距離喔,我覺得相當容易迷路,提供一下詳細走法:

N13 Pra Arthit Pier站下船後,直走到馬路上,往前走1 min看到對面的7-11,再從旁邊的巷子進入(原則上到這裡都不會有問題,因為大部分到這個站下船的觀光客都是要去考山路的!),接下來進去巷子後,往前走一小段路左轉,就會到達非常熱鬧的區域(首先應該會看到2家人潮絡繹不絕的熱炒店),此時便是抵達了Soi Rambutri上: 1.向右走一小段路便可抵達Liberia (約2-3 mins) 2.向左轉沿著路走,一直走約10 mins後,再過一個頗大的馬路,才是真正抵達考山路喔

就是因為為沿路也都蠻熱鬧的,害我以為那裡就是考山路離搭船處很近,所以迷路了一陣子才找到 XD

但是到了考山路才會發現,人潮還是明顯差許多,考山路真的人超多超多,招牌超級擁擠的!














*抵達考山路後,反而異常順利找到mama tour (真的就是在全家便利超商對面,仔細看便會看到,還有中文喔!),很快就定到了隔天一早去水上市場的tour (雖然出發前看到有人說原本250B似乎漲價為300B,但我現場去詢價還是250B,到飯店接送才是300B喔)

鞋子 (undress & vincci)

泰國很多鞋子可以買,但便宜的鞋款看起來真的就是那種台灣也隨處可見的390鞋款。所以我一直很期待去逛Siam Square,因為有女王狂推的undress。

不過首先我想先說一下 vincci,vincci應該是我在逛siam Center 看到的,因為款式很多,很美,而且有下折扣到5折,店內滿滿的人潮,所以忍不住就敗了一雙。(因為印象中先前在艾瑪那邊看過一篇不買vincci鞋的是笨蛋,所以對這牌子有印象)
























心得:真的超好穿,這雙雖然高跟,但穿起來異常舒適,即便走久但完全不會有腳底酸痛的感覺,好物!真可惜沒多買幾雙!

vincci 哪裡買:除了siam center 3F外,我在Central World也有看到喔!

在介紹undress前,我要抱怨一下它真的天殺的很難找!真可惡!!原本以為背包大家形容的就很明確了,沒想到就是很奇怪明明就經過N次,即使走過他旁邊還是會找不到喔,等等再告訴大家真正如何快速找到undress的方法!












好不容易找到undress後,真的發現他雖然小小的,款式不多(約20幾款吧),但是鞋子真的都好好看喔!!!!幾乎每一雙我想拿跟店員說拿我的尺寸來試穿!最後雖然只買了一雙,但是我還是很滿意!!(本來超想買2雙的,因為peter一直碎念,幹麼買這麼多鞋,剛剛已經買了vincci了!><~~ 只好屈服)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超喜歡的鞋子:











****無敵重要的地點所在位於Siam Square的Soi 3 (超關鍵!),是在Pizza Hut旁的巷子,進去後,非常仔細看左側,就在大創60元店的旁邊(關鍵字),因為Pizza Hut兩旁各有一條巷子,一條頗大,一條則很小。我一直以為是很小的巷子中,所以就一直來回走了超多次,都沒有找到,後來非常灰心地到milk plus喝完飲料後,再試圖找最後一次時才發現的!(他是在比較大的那條巷子,而不是小的喔!)結果為之氣結的是,居然就位於我們其實第一次經過就發現的超妙大創60元店的隔壁,但因為他們超級小招牌恰巧被其他店的招牌擋住,所以看不到!(因為台灣大創一律都只要39元,這裡居然要60元,本以為是不是因為賣得東西不同,所以我們還跑進去看,發現裡面賣的東西都一樣,證明泰國不是所有東西都比台灣便宜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