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 星期日

[美食] 再訪工業區泰國家庭餐廳

上次寫了愛死泰國菜後,其實陸續都有再去(我和peter真的很愛泰國菜,很合我們的胃口),盡量每次都點不一樣的,看看是不是可以找到令我們驚艷的菜色。

這次去有拍裡頭擺設,真的就是很家庭式,電視播的是泰國頻道,應該是有裝衛星小耳朵。

P1210741

P1210745

報紙當然也是泰國的,除了家樂福的特價訊息外,我都看不懂 哈!

P1210749

雖然不懂,但是應該是紅衫軍的事情。(之前去的時候,那時正動亂不安)

P1210747

店裡頭還有兼賣一些泰國食材、雜貨。外面也有飲料冰櫃,著名的飲料(例如維他命奶)、啤酒跟生鮮類食材都應有盡有。(連魚都有喔~)

我們會發現這家店也是因為只是要進去買食材,結果發現也有兼營餐廳,又有很多阿泰們在吃,所以抱持著試一試的心情吃的,沒想到一試成主顧說!!

P1210750

蝦醬空心菜,這道很好吃,蝦醬非常夠味但是又不會覺得腥或是過鹹。

P1210752

豬肉片,味道有點像打拋,非常下飯,光吃這個我可以扒兩碗飯吧!

P1210756

P1210760

定番的香茅魚,每次必點,超讚!但是也很有辣度,令人又愛又恨。不過peter總是完全不覺得辣,吃的很high (可以講辣度,但是我每次都說只要一點點辣就好,上桌總是這麼辣,雖然還是很好吃,不過每吃一塊我都得配大量飲料阿~ 難道這是peter的陰謀,趁我不注意的時候跑去跟店家說辣椒多一點,他想獨吞魚嗎?  XDDD)

P1210762

魚吃完後就是這樣,魚肉處理成一塊塊,炸好堆疊在於骨頭上頭,沒什麼魚刺,也不用翻面,超方便的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